查看详情
新人指南
游戏介绍
武器装备
特色系统
剧本系统
日常活动
PK玩法
武林排行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料站
初级职业:魔灵 一转职业:战灵 | 魔巫 二转职业:斗魂 | 御魄 | 巫祝 | 狂魔 | 寒星 | 隐杀
三转职业: 鬼斩 | 烈刃 | 帝江 | 地藏 | 玄冥 | 影舞 | 神火 | 飞羽 | 潜行 | 暗影 | 兽灵 | 混沌
兽灵
技能名称 技能图标 技能说明
愤怒触须 借助自然的力量,使用触须攻击敌人,对敌人造成伤害
镰鼬 依靠风的力量攻击对手,对敌人造成伤害并撕裂一个伤口,使其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持续流血
一叶障目 一叶即可障目,令敌人捉摸不到你的身影,降低目标的普通攻击和技能攻击的命中,持续一段时间
狼族精魂 召唤狼族精魂协助自己作战,狼的生命,攻击,暴击率和暴击伤害会受到召唤者本身的这些属性影响。狼的攻击会降低目标的防御。
荆棘之路 控制荆棘快速地窜向目标并困住目标,有一定几率缠绕目标,持续一段时间
弱肉强食 弱肉强食,这正是自然的法则。根据自己和对方的当前生命值来给予对手打击。自己的当前生命值大于等于对方当前生命值时,则有几率令对方眩晕。自己的当前生命值小于对方当前生命值时,则有几率令对方沉默。
百兽之王 被动技能。百兽之王,拥有与生俱来的奇佳根骨,提高自身的技能命中
食物中毒 病从口入,在强的敌人食物中毒也变得脆弱不堪,释放后一定几率使对方进入虚弱状态,同时使其受到的伤害增加
凤鸣朝阳 不死鸟展开双翼翱翔与天际冲向目标,目标造成巨大的伤害。附加自身生命值和真气值一定比例的攻击力,对目标造成巨大伤害。
远古吞噬者 召唤上古恐龙,协同自己作战,其拥有极高的攻击会对四周的敌人造成伤害。进入战斗后会进行怒吼,对周围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攻击会对范围敌人一定概率造成禁食效果。
玫瑰旋风 旋风卷起了玫瑰花瓣,华丽却也伤人,对多个敌人造成伤害
玫瑰花岚 一场玫瑰风暴,狂野而美丽,对多个敌人造成伤害
棘齿地狱 从地底深处召唤来荆棘来协助自己刺伤敌人。对目标造成伤害且一定几率降低敌人的移动速度。
森林主宰 被动技能。森林的主宰,天生即有过人之处,提高自身的攻击和真气值上限
蔓藤狂怒 自然的力量爆发,让蔓藤猛烈的生长攻击敌人,对多个敌人造成伤害且短暂的将敌人击晕。
元素打击 使用元素的力量打击对手。如果对方身上有镰鼬效果,则吞噬掉镰鼬效果的同事给予对方易伤。
瘟疫蝙蝠 诅咒类图腾。召唤一只蝙蝠,降低周围敌人的暴击率和暴击伤害
灵龟召唤 攻击类图腾。召唤玄武灵龟,协同自己作战,灵龟会攻击四周的敌人
云体风身 长期的刻苦修炼,与自然融为一体。以云为体以风作身,立刻移除自己的受控制状态,并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免疫对自身行动的控制击晕下可用。
森之精灵 祝福类图腾。召唤居住在森林中的小精灵祝福自己的友军,提高自己和友军的攻击力。
蛙群族长 诅咒类图腾。召唤蛙群族长,它会用蛙鸣干扰目标周遭敌人的心神,使敌人一定概率被沉默。
沼泽领主 诅咒类图腾。召唤一名沼泽领主,对周围敌人一定概率造成缠绕和缓慢的效果。
生命立场 生命立场,护佑吾身。移除自身的控制效果,并过的一段时间的无敌,击晕下可释放
自然之子 被动技能。大自然的孩子会有自然之力来庇护,提高自身的技能闪避。
自然赐福 来自大自然的祝福,移除自身的缓慢和缠绕效果,并增加自身的移动速度,持续一段时间。
鹰群领袖 祝福类图腾。召唤鹰群领袖,提高周围队友的技能命中。
猿猴领袖 祝福类图腾。召唤猿猴领袖,提高周围队友的技能闪避。
地狱咆哮 攻击类图腾。召唤一只来自地狱的魔王,让其攻击周围目标,对周围目标造成大量伤害,伤害和主人的血量相关。
兽神入定 各式兽神入定,激发身体之无限潜力。提高自己的血量,移动速度,技能命中,技能闪避,致命率,致命伤害,持续一段时间。
※以上资料仅供参考,请以游戏内实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