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指南
游戏介绍
武器装备
特色系统
剧本系统
日常活动
PK玩法
武林排行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料站资料站

怪物介绍—南疆、沙漠

类型 怪物名 位置 攻击方式 介绍
人形 五毒教徒 南疆 混合攻击 五毒教一般教徒,善于下毒害人。
野兽 沙漠妖蝎 南疆 混合攻击 特产在沙漠、南疆一带的巨大蝎子,毒性强烈。
人形 五毒使者 南疆 混合攻击 五毒教中层教徒,对毒物的使用到了相当高的境界。
野兽 巨螳螂 南疆 混合攻击 南疆沼泽中特产的巨型螳螂,性凶猛,好吃肉。
人形 五毒教护法 南疆 混合攻击 五毒教高级干部,全身是毒,非常危险。
野兽 蝎狮 南疆 混合攻击 南疆的珍稀动物,有着狮子的外形,但全身都是毒刺。
人形 魔教教众 南疆 混合攻击 魔教狂热分子,喜欢用长刀攻击。
人形 魔教侍卫 南疆 混合攻击 魔教重要人物的保镖,用长戟攻击着每一个要挑战魔教的人。
人形 魔教巫师 南疆 混合攻击 在魔教中专事巫术的高级教徒,不要被她们可爱的外表迷惑。
人形 魔教护法 南疆 混合攻击 魔教中精于刀术的高级教徒,生性残忍。
人形 魔教妖女 南疆 混合攻击 魔教高级成员,虽然是女性,但战斗力十分强悍。
特殊怪 南疆妖鳄 南疆 混合攻击 游荡在南疆沼泽里的鳄鱼,外形滑稽。
小BOSS 妖艳的魔教妖女 南疆 混合攻击 魔教妖女中特别凶狠的,善于蛊惑人心。
任务用BOSS 魔教教主 南疆 混合攻击 魔教的教主,全身隐藏在披挂之中,谁也不知道他的真容。有传闻说他就是数十年前在燕然山消失的太子.
BOSS 修罗天魔王 南疆 混合攻击 传说中的魔教大魔王

类型 怪物名 位置 攻击方式 介绍
人形 沙盗士兵 沙漠 混合攻击 沙漠盗贼团的士兵,喜欢聚成大群袭击旅行者。
人形 沙盗女士兵 沙漠 混合攻击 沙漠盗贼团中的女性,蒙面弯刀,十分凶猛。
人形 沙盗刺客 沙漠 混合攻击 沙漠盗贼团中的高手,双手使刀进行刺杀,武艺了得。
人形 沙盗巫师 沙漠 混合攻击 沙漠盗贼团中的巫师,常常与其他沙漠盗贼团成员一起行动。
人形 沙盗骑兵 沙漠 混合攻击 沙漠盗贼团中的骑兵,快马长枪,有着强大的战斗力。
人形 沙盗统领 沙漠 混合攻击 沙漠盗贼团首领。手中的斧盾非常可怕。
人形 修罗步兵 沙漠 混合攻击 修罗族的步兵,头戴牛角盔,手持弯刀。
人形 修罗弓手 沙漠 混合攻击 修罗族的弓箭手。虽然身为女性,但箭术卓绝。
人形 修罗骑兵 沙漠 混合攻击 修罗族的骑兵,人和马都穿着重甲,刀枪难入。
元素 沙漠巨石怪 沙漠 混合攻击 据说是太古时代遗留的机关人,好像在守护什么。
元素 沙魔 沙漠 混合攻击 据说是太古时代遗留的机关人,好像在守护什么。
特殊怪 魔法猫 沙漠 混合攻击 魔法瓶中藏着的猫,没事不要惹它。
小BOSS 变异的沙魔 沙漠 混合攻击 其体内机关已经变异的沙魔,更强大,行为也更没有理性。
任务用BOSS 魔教少主 沙漠 混合攻击 魔教的少主人,全身披甲,手抡长戟,武艺高强。
BOSS 黑暗王子 沙漠 混合攻击 不知来自哪里的少年高手,魔教和五毒教都对他俯首听命。

一切数据以线上游戏内容为准  

※以上资料仅供参考,请以游戏内实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