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新人指南
游戏介绍
武器装备
特色系统
剧本系统
日常活动
PK玩法
武林排行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料站
初级职业:魔灵 一转职业:战灵 | 魔巫 二转职业:斗魂 | 御魄 | 巫祝 | 狂魔 | 寒星 | 隐杀
三转职业: 鬼斩 | 烈刃 | 帝江 | 地藏 | 玄冥 | 影舞 | 神火 | 飞羽 | 潜行 | 暗影 | 兽灵 | 混沌
影舞
技能名称 技能图标 技能说明
火魂 召唤火魂,生命上限提升,对火系术有额外的加成效果,使用以后各级技能的必备条件之一。
冰魂 召唤冰魂,魔力上限提升,对冰系法术有额外的加成效果,使用以后各级技能的必备条件之一。
雷煞 召唤雷煞,攻击力提升,对雷电系法术有额外的加成效果,使用以后各级技能的必备条件之一。
烈焰焚身 烈焰焚身,附加持续伤害,能融石化骨,销金断玉,让敌人防无可防。火魂形态下每次持续伤害额外增加100点。
黑沼水牢 如入黑沼,如囚水牢,有几率附加缠绕效果。冰魂状态下附加缠绕值提升,缠绕时间提升。
雷霆震击 雷霆震动,凡物辟让,有几率将目标击退5米。雷煞状态下击退概率提升,击退距离提升。(击退只对怪物有效)
烈火盾 召唤火之盾,防御提升,沉默抗性提升。火魂状态使用技能每级额外提升5点防御力。
癸水盾 召唤水之盾,防御提升,缓慢抗性提升。冰魄状态使用技能每级额外提升5点防御力。
变形术 将目标变身为羊,移动速度减慢,不能攻击,生命回复速度大幅加快。目标被攻击后解除变形状态,与高等变形术共同CD,不可同时使用。
天灯灼神 天上灯火,灼伤敌人神识,有极大可能使周围目标进入睡眠状态。火魂状态增加施法范围和睡眠持续时间。
恨水滔天 不绝恨意,召唤癸水大范围攻击敌人,造成敌人群体减速,持续2秒。冰魄状态下敌人被减速时间增加。
无极雷破 雷霆之威,无人敢撄其锋芒。雷煞状态下附加攻击力和眩晕值提升。
高等变形术 将目标变身为羊,禁食,移动速度减慢,不能攻击,自身生命回复速度大幅加快。目标被攻击后解除变形状态,与变形术共同CD,不可同时使用。
炽烈之心 被动技能,炽烈似火,永不停息,提高自己的攻击力和生命力。
金乌展翅 金乌展翅,万里火海。单体攻击,有一定几率让敌人眩晕1秒。
魔战诀 魔族上乘功法,可使下次攻击增加攻击30%。
圣魔诀 主动增益技能,从朝寅旦直至暮,一切众生自回护祛病消灾,免疫沉默,眩晕状态。
灭世之焱 灭世之火从天而降,有几率使敌人沉默。
玄冰魔龙 冰龙出世,谁与争锋。有可能使目标缓慢。
雷动九天 青霄雷动,九天震颤。群攻技能,有可能使目标眩晕。
焚天极火 焚天之火,降低敌人沉默抗性。
水冰心 被动技能,如水心,如冰心。提高自己的攻击力,生命力和真气值。
火炎焱 火,祛除万邪,可以使自身免疫眩晕状态。若之前中了眩晕状态,则解除。
巨魔神兵 巨魔神兵,攻击目标及周围敌人。
镜花水月 恍如镜花水月。有几率使敌人沉默。冰魄状态下有几率使敌人缓慢。
魔神法身 真魔之体,自身可免疫所有负面状态和伤害。火魂状态额外冷却天灯灼神;冰魄状态额外冷却玄冰魔龙;雷煞状态额外冷却雷动九天。
※以上资料仅供参考,请以游戏内实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