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指南
游戏介绍
武器装备
特色系统
剧本系统
日常活动
PK玩法
武林排行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料站资料站

怪物介绍—七侠镇、五霸岗

类型 怪物名 位置 攻击方式 介绍
普通 抱抱兔 七侠镇 近身攻击 山野中随处可见的兔子,模样很可爱。
普通 狸猫 七侠镇 近身攻击 性格很温和的小动物,喜欢吃鱼和鼠类。
普通 松鼠 七侠镇 近身攻击 不知从何而来的奇怪生物,扛着撅头喜欢种树。
普通 兔鼠 七侠镇 近身攻击 一种不太凶猛的食肉兽,对抱抱兔有着强烈的兴趣。
普通 女贼 七侠镇 近身攻击 魔教的低级教众,打扮怪异,性格残忍。
普通 毛贼 七侠镇 近身攻击 魔教从东海雇佣的浪人雇佣军,小心他们的刀术。
普通 采花贼 七侠镇 近身攻击 江湖败类,好色贪婪,人人得而诛之。
异兽 青羊人 七侠镇 近身攻击 不知何处而来的奇怪生物,看起来没有什么危险。
小BOSS 狂暴的采花贼 七侠镇 近身攻击 采花贼中的凶猛分子,体格更加结实,危害也更大。
类型 怪物名 位置 攻击方式 介绍
普通 流寇 五霸岗 近身攻击 魔教的低级教众,对五霸岗有着不小的威胁。
普通 火蝎 五霸岗 近身攻击 五霸岗一带特产的巨大蝎子,蛰伤过不少人。
普通 厚皮野猪 五霸岗 近身攻击 长相奇特的怪物,皮、肉和胆都可以利用。
普通 苍狼 五霸岗 近身攻击 野生的狼,胸脯一带有白毛覆盖,会攻击人类,很危险。
普通 带刀矿工 五霸岗 近身攻击 坠星谷一带活动的矿工,被魔教控制,性情凶暴。
普通 山贼 五霸岗 近身攻击 以抢劫为业的武林败类,使用单刀和藤牌。
普通 矿工头目 五霸岗 近身攻击 带刀矿工的首领,守卫坠星谷矿坑。
异兽 招财猪 五霸岗 近身攻击 长有巨大长牙的野猪,人们认为它们的牙能带来财运。
小BOSS 强悍的矿工头目 五霸岗 近身攻击 矿工头目之中的凶猛分子,更加结实强悍。
任务BOSS 大盗黑天虎 五霸岗 近身攻击 活跃在五霸岗地区的有名强盗,对途经这里的每一个人都是巨大威胁。
大BOSS 山大王 五霸岗 近身攻击 强盗团伙的首领,罪恶累累的恐怖分子。

一切数据以线上游戏内容为准  

※以上资料仅供参考,请以游戏内实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