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新人指南
游戏介绍
武器装备
特色系统
剧本系统
日常活动
PK玩法
武林排行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料站
初级职业:魔灵 一转职业:战灵 | 魔巫 二转职业:斗魂 | 御魄 | 巫祝 | 狂魔 | 寒星 | 隐杀
三转职业: 鬼斩 | 烈刃 | 帝江 | 地藏 | 玄冥 | 影舞 | 神火 | 飞羽 | 潜行 | 暗影 | 兽灵 | 混沌
技能名称
技能图标
技能说明
凶灵打击
单体攻击技能,附加额外的伤害,有几率得到1点战魂。每点战魂增加自身生命上限1%,持续30秒,最多可以叠加5层。
鬼缠打击
单体攻击技能,有一定概率附加缓慢效果,若目标处于缓慢状态,则附带缠绕效果,自身有几率获得1点战魂,每点战魂增加自身生命1%,持续30秒,最多可以叠加5层。
持久战吼
增加周围队友的生命上限。
破魂重击
破魂一击,重创敌人魂魄,使其必定进入虚弱状态,自己得到1点战魂。
嘲弄
嘲讽周围敌人,使之攻击自己。
灵魂觉醒
单体增益技能,消耗所有战魂,提升自身攻击力,每点战魂提供2%的攻击力。
坚韧之魄
提高自身攻击力和生命上限。
灵魂怒击
单体攻击技能,造成大量仇恨。
血魂打击
二段击,消耗掉所有战魂,对目标造成巨大伤害,伤害和当前魂值有关。若目标当前血量低于目标总血量30%,则直接秒杀敌人。
野性之魄
提高自身攻击力和生命上限。
灵魂溅射
消耗掉所有战魂,使凶灵打击和鬼缠打击变为群体攻击,攻击范围增加到5米。
鬼步
向目标冲锋并使目标眩晕,不受自身不利状态的影响并可以解除自身不利状态。
战魂护体
单体祝福技能,使得在短时间内不会死亡,消耗战魂可以延长持续时间。
恐怖怒吼
沉默自身周围目标
旋灵斩击
对自身周围敌人造成伤害,自身血量越低,造成的伤害越高。
震慑怒吼
震慑周围敌人,使敢于攻击自己的敌人有几率进入缓慢状态,在震慑怒吼状态下自身被攻击有几率获得战魂。
怒魂打击
攻击敌人,对敌人造成巨大仇恨,附加的仇恨与人物等级和技能等级成正比。
战魂降临
主动增益技能,得到战魂,战魂增加自身生命上限1%,持续30秒,最多5点。只能对自身施放。
振奋战吼
振奋自己,使敢于攻击自己的敌人进入眩晕状态,在震慑怒吼状态下自身被攻击有几率获得战魂。
战斗之魂
提高眩晕专精和生命上限。
无双杀道
二段击,攻击面前180度范围内的敌人,每段攻击获得1点战魂。战魂增加自身生命上限1%,持续30秒,最多5点。
夺魄怒吼
眩晕自身周围目标,不受自身不利状态的影响并可以解除自身不利状态。
武灵护佑
天下无敌,战魂可以延长时间。
祸乱嚎叫
若自身处于负面状态时,可将负面状态传递给自身周围目标。
誓死打击
单体攻击技能,降低自己的血量上限换取强大攻击力,并造成沉默和禁食的效果。
※以上资料仅供参考,请以游戏内实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