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指南
游戏介绍
武器装备
特色系统
剧本系统
日常活动
PK玩法
武林排行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料站资料站

怪物介绍—烙印塔、十八里铺

类型 怪物名 位置 攻击方式 介绍
普通 幽灵 烙印塔 混合攻击 魔教用秘法制作的怪物,不但样子吓人,而且会口吐毒气攻击。
普通 幽魂守卫 烙印塔 近身攻击 魔教用秘法制作的怪物,用手中的铁简进行攻击。
普通 幽魂弓箭手 烙印塔 近身攻击 魔教用秘法制作的怪物,喜欢一拥而上进行缠斗。
普通 幽魂法师 烙印塔 远程攻击 魔教用秘法制作的怪物,飘荡在烙印塔四处骚扰。
普通 骷髅炮手 烙印塔 远程攻击 魔教用秘法制作的怪物,用装在手上的两杆小炮进行射击。
普通 摄魂铁甲怪 烙印塔 近身攻击 魔教用秘法制作的怪物,手中拿着两只巨大的铁锤。
普通 怨灵法师 烙印塔 近身攻击 魔教用秘法制作的怪物,手持长刀驻扎在烙印塔地区。
普通 灵魂收割者 烙印塔 近身攻击 魔教用秘法制作的怪物,手中拿着可怕的镰刀取走人们的性命。
普通 骷髅将军 烙印塔 近身攻击 魔教用秘法制作的怪物,手中拿着重剑守卫在烙印塔北方。
异兽 蝙蝠妖 烙印塔 近身攻击 魔教用秘术炮制的兽人,可以像蝙蝠一样滑翔。
小BOSS 上古的骷髅将军 烙印塔 近身攻击 魔教用秘法制作的怪物,比普通的骷髅将军更加强悍。
任务BOSS 幽灵王 烙印塔 近身攻击 魔教干部之一,善于装神弄鬼。
大BOSS 炼狱冥皇 烙印塔 近身攻击 魔教专门负责制造怪物的干部。
类型 怪物名 位置 攻击方式 介绍
普通 武林败类 十八里铺 近身攻击 手中拿着两把长刀的强盗,喜欢袭击行人。
普通 流亡枪兵 十八里铺 近身攻击 在战斗中叛逃的长枪兵,背叛祖国当了强盗。
普通 流亡刀兵 十八里铺 近身攻击 在战斗中叛逃的大刀兵,背叛祖国当了强盗。
普通 流亡弓手 十八里铺 远程攻击 在战斗中叛逃的弓箭手,背叛祖国当了强盗。
普通 流亡山寇 十八里铺 近身攻击 山寨被打破后逃得性命的大盗,更加凶残嗜血。
普通 流亡败类 十八里铺 近身攻击 据点被打破后流落江湖的强贼,对十八里铺是巨大的威胁。
普通 花和尚 十八里铺 近身攻击 破戒的武僧,为了逃避处罚投靠了修罗。
普通 流亡侍卫 十八里铺 近身攻击 在战争中叛逃的皇帝卫兵,投靠修罗出卖了国家。
普通 独眼歹徒 十八里铺 近身攻击 无恶不做的歹徒,据说来自东海夷族。
普通 山野大盗 十八里铺 近身攻击 东海夷族入侵的倭人刀手,躲在山野间当了强盗。
普通 鬼脸 十八里铺 混合攻击 魔教秘制的怪人,样子滑稽但威胁很大。
普通 胖花和尚 十八里铺 近身攻击 破戒的高级武僧,带领手下一起投靠了修罗。
普通 绿妖将军 十八里铺 近身攻击 修罗军的先遣队,使用单刀进行攻击。
普通 绿妖校尉 十八里铺 远程攻击 修罗军的先遣队,其过人的箭术威胁很大。
异兽 水精灵 十八里铺 近身攻击 修罗族贵族少女,身上散发着浓郁的水气。
小BOSS 疯狂的流亡侍卫 十八里铺 近身攻击 流亡侍卫之中格外凶猛的危险分子。
任务BOSS 修罗勇士 十八里铺 近身攻击 修罗族中精于格斗的勇士,手持形状奇怪的兵器。
大BOSS 修罗将军 十八里铺 近身攻击 修罗族与魔教勾结后被编入修罗部队的魔教干部。

一切数据以线上游戏内容为准

※以上资料仅供参考,请以游戏内实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