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指南
游戏介绍
武器装备
特色系统
剧本系统
日常活动
PK玩法
武林排行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料站资料站

水破凉山

  水破凉山剧本简介:
新武林外传最新剧本,目前掉落最好的阳性法宝“玄冰剑”。拥有七大BOSS镇守,整体难度较高。

  剧本人数:3—6人。

  等级限制:100—130级

  金币:25金

  开启路线:3—7线

  物品需求:山寨讨伐檄文,每次消耗一个。可以在京城或火岛的神秘人处用1个YY梦香和1个边疆渔村求救信换取。

  剧本介绍:水也破,山也凉,六大寨主首送姜。想要进攻这个曾经绑架过草原裁缝的土匪老巢,需要消耗一个山寨讨伐檄文。


剧本打法注意事项:(BOSS打法、剧本路线)

  本剧本中共有七个BOSS,其中正式BOSS六只,还有1只BOSS,目前一般直接不刷(很难打死)。另外本剧本目前属于高端剧本。需要一定得装备和等级支持。剧本掉落物品优秀。以下重点讲解六只BOSS的打法。至于前进路线如图所示。

 

图片: 图1.jpg

  1、第一BOSS狂暴精炼师,精练老头要求在3分钟内击杀,否则会召唤帮手“河西狮吼”,相当于打2个BOSS,难度会加大很多。杀老头的话注意邪皇的崩山,还有各职业的增伤技能,以及野兽系宠物的恐怖之齿都是很好用的技能。另外这里最好先将小怪清掉再杀BOSS,会方便些。

  2、第二BOSS尸舅,尸舅有破纳和减血减蓝的状态,另外和尸舅一起的大鼎会出很多的小怪,不容易杀死,但是会定期消失。所以一般先是把尸舅拉到靠外的位置,单独杀BOSS,医生要注意加伤技能和救人。

  3、第三BOSS傻大木:BOSS不会移动。本身的击杀难度也不大,但是会不停地召唤各种小木,小怪会破纳技能。一般采用用法系群,拉住小怪仇恨。枪和剑集中输出击杀BOSS。
 

图片: 图2.jpg

  4、第四BOSS汗:BOSS会召唤四种小怪,小怪会放破纳、沉默等技能,因此在击杀BOSS的时候要腾出人手专门来杀小怪,以防团灭了。医生要注意好自己的站位。增伤+救人,做好即可。如果输出够的话可以留1个队员做为预备,随时接手击杀几个小怪的工作。

  5、第五BOSS赖萨魔:这只BOSS难度不高,不过小怪会洗状态。还是注意好个人的生命状态就可以了。

  6、第六BOSS送姜:BOSS出的小怪会沉默状态,最好是由一个人拉住怪,最大限度的保证全队输出。另外BOSS会不屈的状态,即将伤害转换为自身血量,这个时候要注意医生及时的洗状态。送姜的不屈1分钟出一次,每次出小怪以后会出不屈状态,明王的天女散花和军荼利明王咒轮流洗状态,这两个技能都是冷却两分钟,刚好够用。另外强力推荐明王天女散
花技能:消状态+增加伤害,非常好用。抗BOSS的话需要5W左右的血量。

  7、第七BOSS事外高狼:鉴于高狼的攻防和小怪的恐怖性,建议可以忽略不打。

 

图片: 3.jpg

以上资料由六扇门捕快提供

※以上资料仅供参考,请以游戏内实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