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指南
游戏介绍
武器装备
特色系统
剧本系统
日常活动
PK玩法
武林排行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料站资料站

怪物介绍—杏子林、八里庄

类型 怪物名 位置 攻击方式 介绍
普通 土著守护者 杏子林 近身攻击 带有面具,挥舞手斧的土人。性情凶猛。
普通 长臂猿怪 杏子林 近身攻击 挥舞着长臂攻击行人的猿猴类动物。
普通 狂狼斗士 杏子林 近身攻击 魔教用秘术炮制的兽人,只知道凶猛地攻击每一个看到的人。
普通 丛林战士 杏子林 近身攻击 魔教教徒,喜欢埋伏在密林中发动突袭。
普通 蘑菇兵 杏子林 近身攻击 头部有一个膨胀边缘的奇怪生物,看似可爱实则危险。
普通 花妖 杏子林 近身攻击 戴着花瓣形帽子的魔教教徒,据说可以借助植物的力量。
普通 大马猴 杏子林 近身攻击 修罗驯养的猴子,在森林中是可怕的杀手。
普通 吸血蝙蝠 杏子林 近身攻击 杏子林特产的翼手动物,靠人畜的鲜血为生。
普通 密林山贼 杏子林 近身攻击 隐藏在森林中施放冷箭的强盗。
普通 剑齿虎 杏子林 近身攻击 杏子林一带特有的虎,牙齿有如利剑,非常凶猛。
普通 密林大盗 杏子林 近身攻击 隐藏在山林中,以手中利刃袭击行人的江湖败类。
普通 盗贼 杏子林 近身攻击 为害杏子林的江湖败类,喜欢蒙面作案。
异兽 蝴蝶妖 杏子林 近身攻击 魔教少女教众,借助奇异的秘法学会了飞行。
小BOSS 凶残的盗贼 杏子林 近身攻击 比一般盗贼更加凶悍,出手更快的坏蛋。
任务BOSS 魔教长老 杏子林 近身攻击 魔教中层干部,被派到杏子林一带行事,脸上涂了油彩,善用大斧。
大BOSS 嗜血熊 杏子林 近身攻击 一只生活在杏子林地区的巨大的熊,血债累累。
类型 怪物名 位置 攻击方式 介绍
普通 亡命囚徒 八里庄 近身攻击 从天牢中越狱的重犯,朝廷正在悬赏缉拿他们。
普通 越狱囚徒 八里庄 近身攻击 从天牢中越狱的重犯,使用带有倒刺的大锤攻击百姓。
普通 水贼 八里庄 近身攻击 常年生活在江畔湖边的盗贼,水性很好。
普通 海寇 八里庄 近身攻击 从东海夷族入侵的倭人海盗,当心他们的刀。
普通 海寇头目 八里庄 近身攻击 倭人海盗船的船长,穿有轻甲以提高防御。
普通 水贼头子 八里庄 近身攻击 水贼的头目。据说一位西洋旅人看到他们双手兵器后灵感突发创造了刀叉。
普通 魔教教徒 八里庄 混合攻击 用油彩涂了面,抡动大斧砍人的魔教教众。
异兽 私盐贩子 八里庄 近身攻击 违反法令进行海盐走私的黑道商人。
小BOSS 狼精 八里庄 近身攻击 魔教用秘术炮制的兽人,锋利的爪子异常可怕。
任务BOSS 噬心天魔 赤烈旭 八里庄 近身攻击 魔教干部,使用长杆刀的高手。
大BOSS 噬心修罗 八里庄 近身攻击 八里庄地区的可怕高手,有着强大的攻击力。

一切数据以线上游戏内容为准

※以上资料仅供参考,请以游戏内实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