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指南
游戏介绍
武器装备
特色系统
剧本系统
日常活动
PK玩法
武林排行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料站资料站

游戏背景-人族

人族背景

  圣主建国之初,中原之地民生凋敝、土地荒芜;内有贼寇肆虐之忧,外有四夷犯境之扰。圣主遂定下休养生息之策,轻徭薄役,鼓励农耕,经过一番励精图治,终于建立了一个强盛的王朝。之后西讨羌胡,南平六诏,逐瓦剌于阴山之下,驱流寇于东海之滨。此后的十余年里,天朝对外则兵威所向,四夷臣服;对内则政治清明,百业兴旺,天朝之名遂播于海外,隐然有天下霸主之威。之后燕然一役,大败修罗大军于燕然山下,虽然国力大伤,却也为天朝赢得了十余年的和平与安宁。

  然则物极必反,盛极必衰,天朝的继承者并没有圣主那般经天纬地之材,他们沉迷酒色,在奢靡的生活中醉生梦死。朝中宦官趁机把持朝政,假天子之名横征暴敛,戮害忠良,一时间流寇四起,民怨滔天,天朝国力空前衰弱。

  圣历31年,号称百万的天朝大军被修罗族大败于燕然山下,边境告急。同时海寇于沿海登陆,一路烧杀劫掠,令南部沿海“流血千里”,举国震惊。朝廷再次陷入无兵可派的地步,天朝社稷危在旦夕。

  危难关头,公主菲雪挺身而出,诛杀奸佞,重振朝纲。她不拘一格启用年轻有为的将领稳住战局,同时号令天下武林共同抵御外侮,并宣称若有人能救万民于水火,扶社稷于将倾,则自己愿意下嫁与他,并且可以成为下一任的天朝帝王。在江山美人的诱惑之下,武林人士人人振奋,中原形式为之一新,虽然天朝尚不能收复失地,却也令修罗大军无法再西侵半步,双方开始进入僵持阶段。

  然而就在这时令人震惊的消息先后传来!江湖上失传已久的绝世秘笈“轩辕录”再现江湖,而公主菲雪却在七侠镇一带神秘失踪。江湖传言只有“盗圣”白展堂知道“轩辕录”的下落,而后者竟然委身于七侠镇的同福客栈中担任杂役!于是有心者浮想联翩,“轩辕录”将在七侠镇出世的留言不胫而走,这个原本平凡的小镇一夜之间成为江湖风暴的中心!

  得轩辕录者得武林,得轩辕录者得天下!传说中轩辕录中不但记载着轩辕那足以横行天下的绝世武学,更隐藏着一个巨大宝藏的秘密!

有人说,公主一定是微服出访,寻找那足以拯救天朝的绝世秘笈;有人说她厌倦了血腥的争斗,为了一个凄美的爱情誓约,远走他乡;还有人说,这一切的一切,无非是修罗族的阴谋,他们掠走了公主,杜撰轩辕录的谎言,目的就是动摇中原武林的团结局面。

  不过无论真相如何,天朝都陷入了一次前所未有的危机之中,人们在窒息般的绝望中默默祈祷,但更多的人却又憧憬着成为主宰乱世的英雄!江山美人的诱惑让无数人义无反顾投身于暗潮汹涌的江湖之中,于是一个欢乐的、奇异的、动荡的、浪漫的江湖向你敞开大门,等待着你的探索!

  更多内容请进:
  【游戏背景-人族】 【游戏背景-魔族】

※以上资料仅供参考,请以游戏内实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