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指南
游戏介绍
武器装备
特色系统
剧本系统
日常活动
PK玩法
武林排行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料站资料站

怪物介绍—幽灵船

类型 怪物名 位置 攻击方式 介绍
人形 幽灵刺客 幽灵船一层 近身攻击 双手持发光武器,漂浮行走的幽灵船怪物。
人形 亡灵术士 幽灵船一层 近身攻击 幽灵船上的神秘术士,身着披风,手持法杖,看不清真实面目。
人形 龙族守卫 幽灵船一层 近身攻击 龙族的忠诚守卫,手拿长戟守护着幽灵船的宝藏。
人形 暗黑射手 幽灵船一层 远程攻击 幽灵船弓箭手,用长弓对敌人进行远程攻击。
小BOSS 特殊幽灵刺客 幽灵船一层 近身攻击 少见的幽灵刺客,比普通幽灵刺客更具攻击力。
小BOSS 稀有龙族守卫 幽灵船一层 近身攻击 少见的龙族守卫,比普通龙族守卫更具攻击力。
小BOSS 稀有亡灵术士 幽灵船一层 远程攻击 少见的亡灵术士,比普通亡灵术士更具攻击力。
人形 幽灵海贼 幽灵船二层 近身攻击 狂妄又凶猛的怪物,一手持刀一手持锚,因为失去了一只眼睛而更加凶残。
人形 幽灵战士 幽灵船二层 近身攻击 身穿重甲手持大刀,是幽灵船二层的守卫先锋。
普通 便便 幽灵船二层 近身攻击 幽灵船厕所里的便便,遭到攻击时会奇妙的法术迷惑敌人。
普通 雪人 幽灵船二层 近身攻击 幽灵船厕所里的方便的雪人,遭到攻击时会发出小便便还击。
小BOSS 稀有幽灵海贼 幽灵船二层 近身攻击 少见的幽灵海贼,比普通幽灵海贼更具攻击力。
小BOSS 特殊幽灵战士 幽灵船二层 近身攻击 少见的幽灵战士,比普通幽灵战士更具攻击力。
小BOSS 精英战士 幽灵船二层 近身攻击 幽灵船中凶猛的怪物,比一般幽灵战士更加机警强悍。
小BOSS 幽灵副官 幽灵船二层 近身攻击 幽灵船怪物中的小头目。
大BOSS 万丈莫开 幽灵船二层 近身攻击 身材高大,手持长刀,敏捷凶狠,是幽灵船中相当厉害的角色。

一切数据以线上游戏内容为准

※以上资料仅供参考,请以游戏内实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