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指南
游戏介绍
武器装备
特色系统
剧本系统
日常活动
PK玩法
武林排行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料站资料站

决战衡山之巅

  决战衡山之巅剧本简介:

  本剧本于2009年12月24日新武林更新正式开放。剧本模式类似WAR3的防守模式,
挑战较大!

  剧本整体评价
剧本掉落110级三才锥,神圣首饰,圣诞宠物,全新宠物技能书,各种精练符等。整体上掉落回报率很高。该剧本最好到120以上再去刷,否则很难刷完,对装备也有一定要求,最好是降龙,因为怪会不停的丢状态。

  等级限制:100—130级

  金币:45金

  开启路线:8—12线

  物品需求:衡山令牌可以在京城或火岛的神秘人处用2个YY梦香和2个边疆渔村求救信换取。

  剧本打法注意事项:(BOSS打法、剧本路线、单刷注意)

图片: 图1.jpg

  主要打法内容参照上图提示即可。截止专题发布目前仍然没有队伍能够通关本剧本。表现最好的打到了衡山派九年弟子。之后应该还有最后一波了。

  一些特殊的注意事项
1、每一波除了刷新怪物和BOSS还会随着小怪来一些“外援”,怪物名字就是XX派外援,但是数目相对较少。

  2、剧本中央场地与四个楼梯都相通,4个楼梯同步刷怪。要想剧本走的更远,一定要4个楼梯同时守住,因为莫小贝一共只能承受5000次攻击。

  3、打剧本装备方面,首饰最好是减伤的天佑,从右上方的表格也能看出,怪物攻击属性都很高。医生方面则要求比较全面,武器越牛越好。

  4、剧本的怪物有带有状态,大致如下:衡山派六年弟子--缓慢状态;衡山派七年弟子--缠绕状态;衡山派八年弟子--沉默状态;九年弟子同时刷出的华山派外援--眩晕状态。

  PS:该剧本总共会出九波怪,每刷一批小怪之后都会出一只BOSS.如果莫小贝死了,则剧本自动结束.
 

图片: 图2.jpg

以上资料由六扇门捕快提供

※以上资料仅供参考,请以游戏内实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