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指南
游戏介绍
武器装备
特色系统
剧本系统
日常活动
PK玩法
武林排行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料站资料站

怪物介绍—京城、草原

类型 怪物名 位置 攻击方式 介绍
人形 皇城枪兵 京城 混合攻击 本来是守卫京城一带的长枪手,但现在不知为什么有反叛的迹象。
人形 皇城刀兵 京城 混合攻击 本来是守卫京城一带的大刀手,但现在不知为什么有反叛的迹象。
人形 皇城弓手 京城 混合攻击 本来是守卫京城一带的弓箭手,但现在不知为什么有反叛的迹象。
人形 皇城侍卫 京城 混合攻击 本来是守卫京城一带的侍卫,但现在不知为什么有反叛的迹象。
人形 皇城禁卫 京城 混合攻击 本来是守卫京城一带的禁卫军,但现在不知为什么有反叛的迹象。
人形 皇城剑士 京城 混合攻击 本来是守卫京城一带的皇家剑士,但现在不知为什么有反叛的迹象。
人形 皇城术士 京城 混合攻击 本来是守卫京城一带的皇家术士,但现在不知为什么有反叛的迹象。
人形 皇城禁卫长 京城 混合攻击 负责京城一带治安的禁卫队长,行迹很可疑。
特殊怪 龙猫 京城 混合攻击 活跃在京城一带的怪鸟,看似美丽实则危险。
小BOSS 精锐的皇城剑士 京城 混合攻击 皇城剑士之中武艺出类拔萃的快剑手,很危险。
任务用BOSS 邪风剑客 京城 混合攻击 投靠修罗的高手,是江湖败类,要小心这个人。
任务用BOSS 禁卫将军 京城 混合攻击 京城禁军的将军,但最近的行迹很可疑。
BOSS 皇城督统 京城 混合攻击 负责京城军事的大督统,但据说他已经投靠了修罗。
类型 怪物名 位置 攻击方式 介绍
人形 马贼喽罗 草原 混合攻击 草原马贼队的成员,使用钩镰枪进行攻击。
人形 马贼斥候 草原 混合攻击 草原马贼队的成员,担任侦察任务,射术精良。
人形 马贼骑兵 草原 混合攻击 草原马贼队的成员,提刀跨马骚扰四方。
人形 马贼队长 草原 混合攻击 草原马贼队的首领,武艺高强,骑术精良。
人形 叛军士兵 草原 混合攻击 叛军的士兵。手持大斧,膂力过人。
人形 叛军剑客 草原 混合攻击 叛军中专事刺杀的剑客,虽然是女性但不容小觑。
人形 叛军法师 草原 混合攻击 叛军中负责出谋划策与仪式施法的法师,相当难缠。
人形 叛军队长 草原 混合攻击 叛军中级首领,指挥着叛军扰乱四方。
人形 叛军统领 草原 混合攻击 叛军中级首领,手中的长戟极有威胁。
特殊怪 草原妖 草原 混合攻击 生存在草原一带的怪异生物,看似滑稽实则危险。
小BOSS 马贼头目 草原 混合攻击 草原马贼队的首领,是千机营的心腹大患。
任务用BOSS 叛军忍者 草原 混合攻击 修罗与叛军勾结所委派的干部,据说来自东海倭国。
任务用BOSS 叛军将军屠百城 草原 混合攻击 叛军中著名的勇士,手中的大斧威胁着草原的宁静。
BOSS 叛军总帅 草原 混合攻击 草原叛军的总头目,指挥着手下密谋进攻千机营。

一切数据以线上游戏内容为准

※以上资料仅供参考,请以游戏内实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