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指南
游戏介绍
武器装备
特色系统
剧本系统
日常活动
PK玩法
武林排行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料站资料站

布衣防具

防具类型 武器名称 装备等级 装备介绍
布衣 暗花衣(男) 30 印有咒文暗花的袍子,在修行者当中很流行。
暗花衣(女) 30
云霞衣(男) 40 用凝脂般的蚕丝纺织成布料、剪裁而成的圣袍。
云霞衣(女) 40
八卦衣(男) 50 印有八卦图样的高级圣袍,据说可以增强法力。
八卦衣(女) 50
 
布衣 方士袍(男) 30 模仿方士服饰制作的宽松袍子,很多修行者都喜欢。
方士袍(女) 30
漆黑道袍(男) 40 用乌云般的蚕丝纺织成布料、剪裁而成的法袍。
漆黑道袍(女) 40
虎纹袍(男) 50 织有猛虎图案的法袍,借助白虎之力给装备者以守护。
虎纹袍(女) 50
 
布鞋 藤鞋(男) 30 藤纤维编织成的轻便合脚的靴子,穿上之后似乎跑得快了。
藤鞋(女) 30
武僧鞋(男) 40 据说武艺高强的僧人经常穿着的鞋子。不但便于行动,还可以借助一些法力。
武僧鞋(女) 40
虎头鞋(男) 50 修饰着猛虎花纹的靴子,蕴涵有相当程度的自然力量。
虎头鞋(女) 50
 
布鞋 百衲鞋(男) 30 对鞋底进行密衲的结实鞋子。
百衲鞋(女) 30
咒术鞋(男) 40 特制的鞋底和鞋帮使得鞋子更加结实,同时也方便苦修。
咒术鞋(女) 40
凤纹鞋(男) 50 修饰着凤凰花纹的靴子,蕴涵有相当程度的法术力量。
凤纹鞋(女) 50
 
布头 一字巾(男) 30 学者常戴的帽子,制作简单。
一字巾(女) 30
百蝶巾(男) 40 有帽翅修饰的帽子,为比较老练的学者所选择。
百蝶巾(女) 40
书生巾(男) 50 达到一定阶段的学者才能戴的帽子,书生巾表示上知天文。
书生巾(女) 50
 
法冠 逍遥冠(男) 30 修行者常戴的帽子,制作简单。
逍遥冠(女) 30
天师冠(男) 40 仿照天师羽冠制作的帽子,在修行者中很流行。
天师冠(女) 40
真人冠(男) 50 达到一定阶段的修行者才能戴的帽子,真人冠表示接近大道。
真人冠(女) 50
类型 名称 图标 装备等级 装备介绍
圣袍 鹤氅衣(男) 60 看破世情的隐士常穿的袍子,体现着一种优容之感。
玄武之衣(男) 70 混杂着玄武之力,经过祝福的圣袍。
金乌之衣(男) 80 大红色的道袍,上面绣有太阳之精三足乌的图案,是非常好的圣袍防具。
凤凰羽衣(男) 90 以圣鸟凤凰的羽毛所编百宝绢为原料所编织的最高级圣袍,可以极大增强法力效果。
 
法袍 天师袍(男) 60 达到“天师”境界的修行者穿的长袍,隐藏着道德之力。
真元战袍(男) 70 可以激发所有精神潜能的神奇法袍。
魁星战袍(男) 80 印有三十六天罡星的法袍,只有达到相当境界的法师才能使用。
龙纹战袍(男) 90 印有天龙图案的最高级法袍,据说隐含着龙一样的神奇力量。
 
圣袍鞋 踏沙鞋(男) 60 特制的学者之鞋,由于其圣洁力量致使踏入沙子都会纤尘不染。
步月鞋(男) 70 传说中穿上这双鞋子就可以和自然达到和谐,随同月光一起飞升。
凌波鞋(男) 80 这双鞋子感染了洛神的仙气,据说穿上之后可以在水面上自由移动。
至善鞋(男) 90 古代的学者们把“止于至善”当作自己的最高追求,这也成了顶级圣鞋名字的来源。
 
法袍鞋 踏雪鞋(男) 60 特制的修行者之鞋,拥有着踏雪无痕的神奇效果。
圣痕鞋(男) 70 只有坚持真理的人才能拥有这双鞋子,鞋子上有着神圣的痕迹。
蹑空鞋(男) 80 这双鞋子感染了沙棠木的神气,据说穿上之后可以在空中自由行动。
世尊鞋(男) 90 西域法王常穿的鞋子种类,用价值连城的材料制作,是最高级的法鞋。
 
圣袍头饰 儒生巾(男) 60 真正的儒者所戴的帽子,凭借着胸中浩然正气行走世间。
庄子巾(男) 70 古代最为洒脱的学者传下的帽子,这种帽子可以让人的精神得到无限放松。
圣人巾(男) 80 学者先祖传下的帽子,戴上这种帽子可以更加谨慎地审视自己。
尼山巾(男) 90 尼山是对最伟大学者的敬称,为了纪念他,最高级的圣袍头饰被称为尼山巾。
 
法袍头饰 纯阳冠(男) 60 据说是从前一位成仙的修行者常戴的帽子,其式样流传下来被大家接受。
辟邪冠(男) 70 印有圣兽辟邪图案的帽子,据说可以借助天的力量。
混元冠(男) 80 传说中修行者先祖所戴的帽子,戴上这种帽子可以更敏锐地参悟天地的奥妙。
大罗冠(男) 90 大罗是法师世界观中最高位的天,因此用这个名字来命名法师的最高级头饰。
 
圣袍 鹤氅衣(女) 60 看破世情的隐士常穿的袍子,体现着一种优容之感。
玄武之衣(女) 70 混杂着玄武之力,经过祝福的圣袍。
金乌之衣(女) 80 大红色的道袍,上面绣有太阳之精三足乌的图案,是非常好的圣袍防具。
凤凰羽衣(女) 90 以圣鸟凤凰的羽毛所编百宝绢为原料所编织的最高级圣袍,可以极大增强法力效果。
 
法袍 天师袍(女) 60 达到“天师”境界的修行者穿的长袍,隐藏着道德之力。
真元战袍(女) 70 可以激发所有精神潜能的神奇法袍。
魁星战袍(女) 80 印有三十六天罡星的法袍,只有达到相当境界的法师才能使用。
龙纹战袍(女) 90 印有天龙图案的最高级法袍,据说隐含着龙一样的神奇力量。
 
圣袍鞋 踏沙鞋(女) 60 特制的学者之鞋,由于其圣洁力量致使踏入沙子都会纤尘不染。
步月鞋(女) 70 传说中穿上这双鞋子就可以和自然达到和谐,随同月光一起飞升。
凌波鞋(女) 80 这双鞋子感染了洛神的仙气,据说穿上之后可以在水面上自由移动。
至善鞋(女) 90 古代的学者们把“止于至善”当作自己的最高追求,这也成了顶级圣鞋名字的来源。
 
法袍鞋 踏雪鞋(女) 60 特制的修行者之鞋,拥有着踏雪无痕的神奇效果。
圣痕鞋(女) 70 只有坚持真理的人才能拥有这双鞋子,鞋子上有着神圣的痕迹。
蹑空鞋(女) 80 这双鞋子感染了沙棠木的神气,据说穿上之后可以在空中自由行动。
世尊鞋(女) 90 西域法王常穿的鞋子种类,用价值连城的材料制作,是最高级的法鞋。
 
圣袍头饰 儒生巾(女) 60 真正的儒者所戴的帽子,凭借着胸中浩然正气行走世间。
庄子巾(女) 70 古代最为洒脱的学者传下的帽子,这种帽子可以让人的精神得到无限放松。
圣人巾(女) 80 学者先祖传下的帽子,戴上这种帽子可以更加谨慎地审视自己。
尼山巾(女) 90 尼山是对最伟大学者的敬称,为了纪念他,最高级的圣袍头饰被称为尼山巾。
 
法袍头饰 纯阳冠(女) 60 据说是从前一位成仙的修行者常戴的帽子,其式样流传下来被大家接受。
辟邪冠(女) 70 印有圣兽辟邪图案的帽子,据说可以借助天的力量。
混元冠(女) 80 传说中修行者先祖所戴的帽子,戴上这种帽子可以更敏锐地参悟天地的奥妙。
大罗冠(女) 90 大罗是法师世界观中最高位的天,因此用这个名字来命名法师的最高级头饰。

 

※以上资料仅供参考,请以游戏内实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