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指南
游戏介绍
武器装备
特色系统
剧本系统
日常活动
PK玩法
武林排行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料站资料站

武器

武器类型 武器名称 装备等级 装备介绍
木剑 1 随处可见的寻常木剑。
菜鸟之剑 1 质地粗糙的短剑,无论威力还是样式都差强人意。
百炼剑 10 以上好精铁所铸,经过工匠反复淬炼,威力有了很大提高。
无尘剑 20 用高级冶炼技术制作的长剑,剑身光滑得连纤尘也不能停留。
白虹剑 30 剑身上有七彩霞光流转,样式非常美观。
横磨剑 40 用上等钢材横磨而出的剑,非常坚韧锋利。
七星剑 50 精钢所制的剑身上镶嵌有七颗星星状的宝石,价值非比寻常。
菜鸟之枪 1 质地粗糙的长枪,无论威力还是样式都差强人意。
破甲枪 10 低级士兵常用的铁枪,枪头锋利,可以刺穿劣质的战甲。
点钢枪 20 枪头为上好精钢所铸,银光闪闪。
狼牙槊 30 两边加装了横刃的长枪,更加增添了破坏力。
梨花枪 40 枪尖犀利,枪身相对柔软,因而有很快的速度,挥舞起来有如四处盛开的梨花一样。
亮银枪 50 枪头镶有银铁合金,分量沉重,破坏力大增。对使用者的膂力有着很高要求。
菜鸟木杖 1 质地粗糙的法杖,无论威力还是样式都差强人意。
藤杖 10 青藤制作的法杖,蕴涵着一些法咒力量。
红石节杖 20 杖端镶嵌红色宝石的法杖,据说可以提高魔法效果。
青蛇杖 30 镶嵌着蛇状幽蓝色结晶的法杖,杖身上寒意袭人。
霜华杖 40 使用时伴随着淡淡的光晕,如晨霜般轻柔优美。
鬼头杖 50 杖身镶嵌奇怪的头骨,蕴藏着强大的魔力。
短杖 菜鸟短杖 1 质地粗糙的短杖,无论威力还是样式都差强人意。
符杖 10 用树林中的花藤制成的短杖,据说威力不错。
生息之杖 20 用仍有活性的树所做的短杖,威力很大。
紫萝之杖 30 模仿蔷薇花的样子所铸,杖身上也雕刻着很多蔷薇图案,式样美观,深受年轻人喜爱。
寂静之杖 40 杖上镶嵌着名贵的水晶,施法的效果会有很大提高。
绯冰之杖 50 上古遗留的短杖,神奇地用魔法把红色的冰永久镶嵌于杖端构成强大魔力的来源。
类型 名称 图标 装备
等级
装备介绍
匕首 无铭之刃 60 昔日江湖中一位铸剑大师用镔铁打造的匕首,华美无比而极其锋利。
割鹿刀 70 在传说中一个刺客用以刺杀昏君的锋利匕首。
图穷匕首 80 据说古代最伟大的刺客曾将匕首藏在地图中进行刺杀,后人为了纪念他制作了这个种类的匕首。
陌露刀 90 魏文帝制作的天子用匕首,又名“龙鳞”。据说一共只制作了一百把,流传下来的就更少了。
巨剑 承影剑 60 巨大的双手剑,其锋利号称可以把影子切开。
太阿剑 70 珍贵的名剑,这个名字的意思是就象高山的顶峰一样危险。
断水剑 80 高手匠人用珍贵寒铁的精华所打造,有着斩海不合的无上威力。
屠神剑 90 人间的史诗英雄曾手持此剑向着众神和不可抗拒的命运发起过挑战。
长刀 斩马刀 60 特制的五尺大长刀,专门用于在战阵中对抗骑兵,是以得名。
偃月刀 70 刀身如半月一般,被一层朦胧而诡异的银光所包裹,锋利异常。
长生刀 80 历尽了太古劫数后沉淀出的玄铁的精魂,铸出的刀几乎是有生命的。
凤凝刀 90 用玄铁打造的最高级刀,刀身如同凤凰的喙一般微微钩曲。
月牙戟 60 在戟尖上横生出月牙一般的附刃,是古代名将所用的趁手兵器。
方天戟 70 轻灵犀利的战戟,一旦挥舞起来便如狂风暴雨一般猛烈,于沙场之上所向披靡。
裂空戟 80 高手匠人用珍贵寒铁的精华所打造,据说其锋利可以切开天空。
霸王戟 90 霸王所能使用的最高级战戟.在古老的悲剧中力能拔山的英雄手持此戟征战四方,屠尽苍生。
法杖 岁月之杖 60 据说隐藏有时间之力的传说法杖。
苍穹之杖 70 传说中包藏天地奥秘的珍贵法杖,刻有天文图样。
毁灭之杖 80 据说世界总有一天会毁灭,这种杖正是代表了那种摧毁阎浮的力量。
太昊之杖 90 据说在神话时代,太阳是在一棵大树上栖息的,该杖就是用那棵神树的树枝制成。
法器 鬼面护手 60 铭刻着驱鬼之术的神奇法器,据说是用鬼的颅骨所制作,能赋予施法者强大的力量。
金刚杵 70 佛教所用的护法神器,坚固无比,端刻莲花,孕育着强大的法力。
降魔杵 80 密宗的最强法器,据说只有法王才能使用。
天龙护手 90 最高级的法器,护手雕做龙形,据说能借助天龙之力。
权杖 九环锡杖 60 只有道德之士才能持有的法杖,据说拿着这种法杖百邪不侵。
灵蛇杖 70 杖上附着着幽冥之火,为亡灵之怨念所化,一经发动可以给与对手致命的诅咒。
天蛇杖 80 传说中女娲一族的圣物,有着开天辟地的力量。
飞龙杖 90 据说是菩萨收服风魔的佛宝,只有德高望重的大师才能使用的法器。
幡杖 镇魂幡 60 式样古朴的法幡,蕴含着强大的魔法力量,让人望而生畏。
碎魂幡 70 凝结了创世之初的混沌力量,其威力足以洞穿世间的一切黑暗。
噬魂幡 80 世间邪恶在此幡面前无所遁形。其威力之强足以定人生死,莫有能与之抗者。
盘古幡 90 古代名匠精心制作的最高级法幡,上绣盘古纹,据说有开天辟地的力量。

 

※以上资料仅供参考,请以游戏内实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