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新人指南
游戏介绍
武器装备
特色系统
剧本系统
日常活动
PK玩法
武林排行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料站
仙宠系统专区
宠物全家福
宠物详解
宠物物品

飞禽:傲视苍穹的孤高之翼

史上最大的可飞行鸟类是一种猛禽,其踪迹遍布古代澳洲、南美和东南亚一带,它们给人类始祖造成过长期的危险,最后有些灭绝,有些则被驯化为人类生活生产之中的助手。人类对鹰的驯化史很长,可以追溯到新石器时代。总之,这一切不谈,行走江湖时头上盘旋着忠心耿耿的鹰随时帮助自己打击敌人,那感觉实在是……拉风啊!

凤凰:高贵典雅的百鸟之首

毫无疑问这是种吉祥的鸟,红色是中国人最喜庆吉祥的颜色。长长的眼状尾翎也是古代将士头上象征勇气的装饰。 它眼睛上的两道长羽更是非凡,传说只有神禽才会长出这样的羽毛来。

大鹏:

君不见成名大侠有很多人喜欢带鹰?什么郭靖、杨过、翠羽黄衫,就连街霸里的墨西哥选手豪克、拳皇里的摇滚乐手七迦社以及侍魂里的萝莉始祖娜可露露也选择了鹰作为自己的宠物。鹰、雕、隼、枭这类猛禽是勇猛、迅捷、机警的象征,历代都有很多诗歌来歌颂它们,在逍遥游里出现了被历代视为最强飞禽之一的大鹏,“其背不知几千里”“其翼若垂天之云”,从此,大鹏成为一种精神象征,代表着自强的意志与不屈的灵魂,屈原、李白等都曾以大鹏自况,而历史上最伟大的英雄与最强的名将之一岳飞就被认为是大鹏转世,可见这只神鸟在人们心目中的强势地位。千古以来的影响力可不是盖的,在光荣的游戏《三国志》中,大鹏作为四大圣兽之一,与黄龙、麒麟、凤凰一起,作为游戏中最强的技能“圣痕”,给游戏者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

但养一只大鹏可不简单哦。你只能先找到一只雏鹰,在漫长的冒险中对它进行培养,只有经历过战斗的磨练,雏鹰才会渐渐成长,直到成为高阶形态的神鹰和终极形态的大鹏。这可是很值得为之奋斗的目标哟!

当人类在大地之上奔跑的时候,眼睛却不断望向天空,做着关于翅膀和飞翔的狂妄梦想。选择一只大鹏做宠物正是这种梦想的延续,带着这扶摇直上九万里的神鸟,在武林之中掀起滔天的波澜吧。什么?你觉得大鹏还不够大?没办法。本游戏尚不提供披羽蛇翼龙做宠物......

※以上资料仅供参考,请以游戏内实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