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指南
游戏介绍
武器装备
特色系统
剧本系统
日常活动
PK玩法
武林排行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料站资料站

幻形系统

  一:幻形系统:你想不想当个可以变身的《武林》少侠?如果你说“我确定一定以及肯定!”那就往下看吧!

  想变形,靠幻形。使用特定的幻形系统之后你就能变化成任意一种物品:什么怪物啦,BOSS啦,山石啦花草啦……而且还能获得不同的特殊本领!

  二:看到这个东西了么?这个就是在你拿到可以变化的幻形物品、用鼠标右键点击使用后出现的提示条。如果你暂时不想用也可以在这里点“否”取消。

  三:一旦点击了“是”,你的幻形之旅就此开始!当这个进度条读完之后,你就可以当个了不起的变身大师啦!

  四:现在你就是一名合格的变身大师了!你想变成什么?千变万化随心所欲,只要你能“挖”到,你就能变!而且变成什么就能得到什么的本领!这就是变身术的魅力!

  五:在变身之后的你可以继续使用变身之前的所有能力,想跳就跳,想跑就跑,想发招就发招!

  六:如果你厌倦了这个外貌,想换一个样子或者想恢复自己的“庐山真面目”,只要再用鼠标右键点击一下幻形物品的图片就可以啦!非常easy哦!

※以上资料仅供参考,请以游戏内实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