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指南
游戏介绍
武器装备
特色系统
剧本系统
日常活动
PK玩法
武林排行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料站资料站

装备转化

  ◆物品炼化:
用途:也可以称作物品合成,某些特定的物品可使用此功能进行炼化合成,从而生成一种全新的物品。

  适用物品:战场套装精炼等级提升、浑天宝鉴品阶提升、YY神石品阶提升等物品。

  使用规则:

  1、当放入主材料时,系统会在中心位置自动显示生成品,以及需要的辅材料。

  2、主材料(物品)+1至4项辅材料+部分游戏币=目标物品

  成功奖励:获得目标物品。

  失败惩罚:所有物品材料都会消失。

  备注:当一个配方里的主材料和辅材料相同时,需要事前将相同的原料分为2堆。(如果5个完美精炼石合成补天石,需要将完美精炼石分为2堆)。

  ◆巧夺天工:
用途:某些特定装备(如YY和战场)和物品(如完美精炼石),可通过此功能实现升级、提升属性、使用等级提升等。

  适用物品:YY套装等级提升以及精炼等级提升、战场套装等级提升、神圣首饰、时装类物品与坐骑精炼等级提升等物品。

  使用规则:
1、当放入主装备(物品)时,系统会在中心位置自动显示生成品,以及需要的辅材料。

  2、主装备(物品)+1至4项辅材料+部分游戏币=目标装备(物品)

  成功奖励:获得目标装备(物品)。

  失败惩罚:主装备保留或者降级,辅材料则全部消失。

  备注:当一个配方里的主材料和辅材料相同时,需要事前将相同的原料分为2堆。(如果5个YY神石合成真•YY神石,需要将YY神石分为5堆)。

  ◆天工开物:
用途:用于将时装和坐骑的强化等级转移到其他时装和坐骑。

  使用规则:
1、当放入主装备(物品时),系统会在中心位置自动显示生成品,以及需要的辅材料。

  2、主装备(物品)+1至4项辅材料+部分游戏币=目标装备(物品)

  其中的辅助石头从杞人补天、京城皇陵探险活动出。

  成功奖励:获得目标装备(物品)。

  失败惩罚:主材料保留,辅材料物品则全部消失。

  备注:当一个配方里的主材料和辅材料相同时,需要事前将相同的原料分为2堆。

  装备精炼:
用途:除某些特定装备(如巧夺天工专属装备)以外,几乎所有的装备皆可通过此功能来提升其属性等级。

  使用规则:

  装备+相应的精炼石+祝福符(可选)+部分游戏币=装备(原精炼等级+1)

  成功奖励:装备精炼等级+1

  失败惩罚:

  1、没有使用祝福符,则失败后装备及精炼石皆消失。

  2、使用祝福符,则根据祝福符种类判定失败后保留的装备。

  装备属性石拆卸:
用途:拆卸装备上已有的追加属性,拆卸后可以重新追加其他属性石。

  装备技能石拆卸:

  用途:拆卸装备上已有的附加技能,拆卸后可以重新镶嵌其他技能石。

※以上资料仅供参考,请以游戏内实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