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新人指南
游戏介绍
武器装备
特色系统
剧本系统
日常活动
PK玩法
武林排行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料站
初级职业:魔灵 一转职业:战灵 | 魔巫 二转职业:斗魂 | 御魄 | 巫祝 | 狂魔 | 寒星 | 隐杀
三转职业: 鬼斩 | 烈刃 | 帝江 | 地藏 | 玄冥 | 影舞 | 神火 | 飞羽 | 潜行 | 暗影 | 兽灵 | 混沌
技能名称
技能类别
技能说明
金狮劲
增加自身攻击和生命上限
狩猎预谋
一段时间内所有攻击都有几率获得一点‘魔’或者‘恶’。
狮跃
提升自身攻击力,降低自身防御力。
化狮
化身成为狮人,生命上限增加,眩晕沉默抗性增加,攻击力降低,使用以下各级技能的前提条件。
狮魂炼
全面提升化狮状态下的自身属性,提升自身缓慢缠绕抗性,提升自身生命上限,提升自身攻击力。
破釜沉舟
单体祝福,破釜沉舟后,攻击有几率附带吸血效果,自身的暴击率提高。
黑淤
潮湿之淤血,肮脏之腐蚀。使用后自身有几率获得一点‘魔’,有几率使目标进入虚弱状态。
禁魔之爪
禁魔之爪,同时打击敌人生命和真气。
石肤
青岗石铸,非诚勿扰。被攻击时有概率让攻击者眩晕,同时增加自身缠绕抗性。
杀戮法则
铁血杀戮,绝滋断养。附加缓慢值,同时在一定时间内对目标造成的伤害增加。
恶肠决
穷凶极恶,毒蝎心肠。群体攻击,有几率缠绕目标。
裂地十字爪
十字地震波,以自己为中心,以十字方向,前后左右4条直线,方向的地面变成泥潭缠绕敌人,自身有几率获得一点‘恶’。
堕落法则
单体攻击,消耗所有‘魔’和‘恶’,对敌人造成巨大伤害,‘魔’和‘恶’能够提高此次攻击的基础攻击、暴击率和暴击伤害。
群狮领袖
夜临震慑,护卫群狮。幽冥光环,团结在周围的队友受到的所有伤害减少。
夺猎之心
巧夺天工,使‘魔’和‘恶’中较低的点数达到和较高的点数一致的水平。
霸主
提高自身闪避,攻击力和生命上限。
咒生
造成群体伤害,同时有几率清除周围敌人的有益魔法。
闪电爪
汇聚麻痹之能量,化爪为电。在武器商附加雷电的力量,削弱目标虚弱抗性,同时造成沉默。
烈刃爪
裂空一爪,对敌人造成伤害,有几率使敌人进入眩晕状态,每点‘恶’额外增加基础攻击、暴击率和眩晕值。如果暴击,每点‘恶’额外增加暴击伤害,自身有几率获得1点‘魔’,每点‘魔’提升1%暴击率,持续20秒,最多可叠加5层。
魔狮解
魔心之咒术,消耗所有‘魔’,解除自身的诅咒效果。1级解除缓慢状态、2级解除缓慢缠绕状态、3级解除缓慢缠绕沉默状态、4级解除缓慢缠绕沉默睡眠状态、5级解除缓慢缠绕沉默睡眠眩晕状态。
魔狮猎场
寂静的灵魂,寂静的烟。在自己脚下放出一团迷烟,在迷烟中的敌人有几率被沉默,迷烟会持续一段时间,有几率获得一至三点‘魔’。
地狱烈焰
攻击并燃烧周围敌人,造成流血伤害,同时降低敌人眩晕沉默抗性。
噬恶魔凰
消耗所有‘魔’和‘恶’能量点,暴力攻击敌人,造成三次伤害,同时造成虚弱。
恶狮出猎
力灌全身,气概山河。消耗掉所有‘魔’和‘恶’,一段时间内增加自身移动速度和防御百分比,在眩晕沉默睡眠状态下也可以使用。
因果咒
因果循环,鱼死网破,禁食并缠绕敌我双方。
金狮咆哮
狂狮怒吼,破坏敌人意志。对目标每4秒眩晕一次,使敌人难受欲裂。
※以上资料仅供参考,请以游戏内实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