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新人指南
游戏介绍
武器装备
特色系统
剧本系统
日常活动
PK玩法
武林排行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料站
明王
技能名称 技能图标 技能说明
军荼利明王咒 召唤军荼利明王破敌。可以使敌人任何增益状态立刻消失。
不动尊明王咒 召唤不动尊明王破敌。可以使敌人的生命上限大大降低。
孔雀大明王咒 召唤孔雀大明王破敌。可以使敌人的真气上限大大降低。
韦陀昙花劫 昙花一谢是一劫。借助韦陀之力,提升范围内队友的抗性。
如来三宝之灭 天上天下,唯我独尊。借助佛祖之力降服妖魔,并附加持续伤害与缓慢效果。
如来三宝之寂 天上天下,唯我独尊。借助佛祖之力降服妖魔,并附加击退效果。
万法归宗 百川入海,万法归宗。可以抵消敌人的攻击。
地藏大悲轮 地狱不空不成佛,借助地藏菩萨的大悲之力恢复生命值。
伽蓝菩提阵 伽蓝护法,漏尽众生。增加范围内队友的真气上限。
仁王金刚力 被动技能。念彼仁王力,潜修金刚禅。增加自身真气上限。
如来三宝之真 天上天下,唯我独尊。借助佛祖之力降服妖魔,消耗自身真气进行大威力攻击。
般若曼佗罗图 一瞬恒河彼岸花。以智慧之力使敌人更加脆弱,受到更大的伤害。
入地狱 借神佛之光,被动增加攻击生命真气上限。
如来三宝之四 如来三宝,幻化为四。对敌人造成大量的伤害。
天女散花 以天花散诸菩萨,悉皆堕落。驱除敌人增益状态,并使敌人更加脆弱。
百八罗汉阵 百八罗汉之阵,依靠自身真气,让范围内敌人受到大量伤害。
阿赖耶识 此为根本识,由此生七识。可以迅速冷却技能。
燃灯灵光咒 明王燃烧自己的躯体和灵魂,对敌人造成巨大的打击。
化异无缘咒 无缘也可化身,单体攻击技能,附加伤害值与真气有关。
地狱不空 地狱不空,被动增加攻击生命真气上限。
业徒琉璃 业徒琉璃,被攻击后增加真气上限最多叠加4次。
善逝世间解 善逝世间解,故能清可提高真气上限。
天舞宝轮 天舞宝轮,莫可奈何。群体攻击技能,附加伤害和自身真气相关。
灭生死苦 召唤不动尊明王破敌。可以使敌人的生命上限大大降低。
※以上资料仅供参考,请以游戏内实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