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新人指南
游戏介绍
武器装备
特色系统
剧本系统
日常活动
PK玩法
武林排行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料站
天剑
技能名称 技能图标 技能说明
战龙在野 被动技能,战龙在野,其血玄黄。以凛冽的杀意增加致命一击率。
莲花生 被动技能,一花生灭以世界。领悟大道,增加自己眩晕和缠绕抗性,增加生命上限。
易水寒 被动技能,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身怀必死之心,增加攻击力。
伏羲图腾 借助羲皇之力,将对敌人的伤害转化为自身生命的提升。
神农图腾 人皇鞭百药,创世救民。借助神农之力,提升速度,百毒不侵。
黄帝图腾 阪泉一剑决九霄。借助天帝之力,可以将伤害反弹给敌人。
剑真髓之凰 凤凰上击九万里,绝云霓,负苍天。可以使敌人行动缓慢。
剑真髓之狮 兽帝之尊,震慑山川,攻击时附加降低对手防御的效果。
真武神无双霸斩 武神霸气啸乾坤,可以对敌人进行持续伤害。
剑真髓之蝶 庄生晓梦迷蝴蝶,剑气纵横寒光烈。攻击附加沉默效果。
烈煌龙霸斩 借助真龙之力发出摧毁性的恐怖一击,附加对敌人的虚弱效果。
天地不仁 天地不仁,万物刍狗。以降低防御为代价换取高攻击。
蕙质兰心 蕙质兰心,宁静淡泊,能抵御外界的侵扰。被动技能,增加沉默,睡眠抗性和生命上限。
天命之剑 天命所归,气吞山河,攻击与沉默抗性有关。
追魂刺 追魂夺魄,攻击前方一条直线上的敌人,附加虚弱。
神圣意志 神圣意志,钢铁壁垒。能解除虚弱和缠绕状态,让敌方攻击给自身增加生命。
天神下凡 获得诸神眷顾,将自身抗性转化为攻击力,瞬间冷却万剑归宗。
万剑归宗 万气自生,剑冲废穴,归原武学,宗远功长。剑招一出,漫天飞舞,剑势如网,凌厉无匹,蔚为奇观。造成3次群体伤害。
黑暗之刃 单体攻击技能,能够降低敌人的眩晕抗性,持续3秒。
天意之剑 能暗含天意的剑才是最厉害的剑,被动技能,增肌缠绕,虚弱抗性和生命上限。
愿得燕弓射大将 万军丛中取上将首级。
长风破浪 长风破浪会有时,增加自身暴击伤害。
年年战骨埋荒外 白骨满地,能眩晕面前的大片敌人。
犹堪一战立功勋 主动增益技能,下两次攻击必暴击。
※以上资料仅供参考,请以游戏内实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