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新人指南
游戏介绍
武器装备
特色系统
剧本系统
日常活动
PK玩法
武林排行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料站
修罗
技能名称 技能图标 技能说明
临兵斗者皆阵列在前 被动技能,真言护体,勇者不灭,可以激发自身潜力,提升生命上限。
屠尽苍生 天魔降世,血洗红尘,对周围一定范围进行群体攻击。
十二诸天珈楼罗印 加持十二诸天大鹏金翅鸟之力,使周围大面积敌人眩晕。
奥丁之力 诸神黄昏,圣枪永驻。可以大幅增加自己的生命上限。
须弥天龙印 敌方攻击只能给自身增加生命,如同天龙加持下的须秘山一般永恒。
血面斗神图 借助斗神的无边战意,使队友生命上限得到提升。
天下皆虚 天若有情天亦老,人间正道是沧桑。化身为虚,提高闪避概率。
毗湿奴之力 加持维持之主毗湿奴的力量,以降低攻击为代价换取钢铁防御。
罗皇凌地闪 号称可以斩断大陆的强力攻击,有可能使敌人行动缓慢。
罗皇碎海闪 二段击。号称可以斩断大海的强力攻击,有可能使敌人虚弱无力。
罗皇斩空闪 二段击。号称可以斩断天空的强力攻击,有可能降低敌人的防御。
泰坦神之力 古神移山,挑战天庭,可以回复自己的生命值。
修罗斗魂 被动技能,修罗斗气,聚魂集魄,可提高自身生命和攻击上限。
十字斩 修罗斗气凝聚成两把巨斧,对敌人进行猛烈攻击。
真红盾 修罗血祭,红盾护身,能减少自身所受伤害。
罗皇灭世斩 罗皇现世,毁天灭地,连续对敌人进行两次残酷攻击。
修罗劲 修罗气劲,诡异非常,乾坤颠倒,能自由控制自身生命值。
开天辟地 盘古开天辟地,造天地鬼神,然后有无尽大千世界,可对周围敌人进行群体打击。
虚弱之斧 一斧即可让敌人重伤,威风如斯,谁人可挡?能够降低敌人的眩晕抗性,持续3秒。
刚毅 被动技能,可提高自身攻击力和生命上限。
空自流 槛外长江空自流,攻击面前的大片敌人。
不屈 每次受到攻击后回复自身生命。
复仇之斧 为复仇而来,强力三段击攻击时吸血回复自身生命。
修罗附体 主动增益技能,免疫虚弱状态,同时能够回复自身生命。
※以上资料仅供参考,请以游戏内实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