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新人指南
游戏介绍
武器装备
特色系统
剧本系统
日常活动
PK玩法
武林排行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料站
戟神
技能名称 技能图标 技能说明
旋风刃杀阵 一戟既出,风云变色,以自身为中心,对前方敌人施行群体打击。
硬气功诀 罡风护体,减少肉体损伤,按比例恢复生命值。
箭疾步 疾如闪电,快似旋风,增强自身躲闪能力。
金刚之躯 金刚怒目,铁臂铜躯,可提高戟神的生命上限。
戟真髓之虎 二段击,气劲外放,形成罡风白虎,附加恐惧效果,不战而屈人之兵。
戟真髓之蛇 二段击,戟神真髓技之一,以枪化蛇,吞天盖地。
戟真髓之熊 二段击,虚空之熊,开天裂地,附加击退效果。
战神意志 战神附身,杀气冲天,可增加移动速度,快速恢复伤势。
天狼烈牙 三段击,孤傲天狼,利齿破甲,可附加一次忽视目标防御一定比例的攻击。
神锋连檄阵 四界神檄,诸魔不侵,可让自身免疫特定次数的伤害和负面效果。
巨灵之躯 借助仙灵之力,幻化巨灵之躯,增加一定比例的生命恢复速度。
枪旗卷风雷 枪舞留残影,漫天风雷声。以自身为圆心,对前方敌人施行群体打击。
无双戟 被动技能,长戟出世,国士无双,可提高自身攻击力和生命上限。
画戟碎骨筋 向目标丢出一柄巨大的方天画戟,震碎敌人筋骨。
戟真髓之鹏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化为鹏,鹏之大哉,其翼覆之下风云色变。强力二段击。
寒潭封魂阵 雁渡寒潭,草木皆冰,风号为之悲,能缓慢面前的大片敌人。
人生豪迈 看成败,人生豪迈。可以增加自身攻击。
山崩地裂 山崩地裂,江河倒流,气吞万里如虎。
虚弱之戟 一戟即可让敌人重伤,威风如斯,谁人可挡?能够降低敌人的虚弱抗性,持续3秒。
战世 被动技能,长戟出世,战遍天下可提高自身攻击力和生命上限。
草木皆惊 草木皆兵,动则惊悸,能虚弱面前的大片敌人。
血祭 每次受到攻击后自身攻击力提升,被攻击的次数越多,攻击力提升越高,最多生效3次。
少年狂 老夫聊发少年狂,强力三段击。
戟神附体 主动增益技能,免疫沉默状态,同时能够回复自身生命。
※以上资料仅供参考,请以游戏内实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