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新人指南
游戏介绍
武器装备
特色系统
剧本系统
日常活动
PK玩法
武林排行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料站

  1、探求天道

  接任务等级:60级
  接任务NPC:系统自动
  任务描述:看来你已经经历了很多风雨,对自身的修为也领悟的足够深刻了。现在的你,已经有资格接受下一步的考验。如果你准备好了。就请来找我吧。
  交任务NPC:武林盟长老(京城)

  2、枪豪的未来

  接任务等级:60级
  接任务NPC:武林盟长老
  任务描述:当你对枪的使用已经到达元戎贯通圆融贯通,熟练到不能再熟练的境界时。就有资格再继续向上探求更深奥的武学了。为尊者,刀君。为霸者,戟神。世间凡是用枪之人,无不以此二者为武学之极致。成为刀君者,可为一方之霸主。成为戟神者,可凭借强健坚韧的身躯,成为这世上最强之盾,两者各有千秋,你想成为他们中的那位?
  任务评价:此时枪豪的职业分支开始形成,选择“刀君”,将转职成为刀君职业;而选择“戟神”,则将转职成为戟神职业。

  3、枪豪的未来-戟神

  接任务等级:60级
  接任务NPC:武林盟长老
  任务前提条件:完成枪豪的未来任务并选择成为戟神
  任务描述:寻找京城中的上代戟神,向他学习成为戟神之道。
  任务目标:寻找上代戟神
  交任务NPC:上代戟神

  4、戟神之路-消灭敌人

  接任务等级:60级
  接任务NPC:上代戟神
  任务前提条件:枪豪的未来-戟神
  任务描述:想要成为一名坚韧不催的戟神,首先要有足够的实力,去打倒100只皇城刀兵后再来向我报告吧。
  任务目标:打倒100只皇城刀兵
  交任务NPC:上代戟神

  5、戟神之路-收集资财

  接任务等级:60级
  接任务NPC:上代戟神
  任务前提条件:完成戟神之路-消灭敌人
  任务描述:哦?看到打倒100只皇城刀兵对你来说并不是一件很难的事情。不过这只是让你成为戟神的第一步,接下来你还要完成一个更艰巨的挑战,才可以得到戟神的称号。有这份豪气固然很好,但是要完成挑战不是光凭籍豪气就可以做到的。去收集99跟断矛给我。我会告诉你下一步该做什么的。
  任务目标:收集99跟断矛
  交任务NPC:上代戟神

  6、完成转职

  接任务等级:60级
  接任务NPC:上代戟神
  任务前提条件:戟神之路-打倒侍卫
  任务描述:嗯,连这么艰巨的挑战你都能完成,看来也是时候将这其中的玄机告诉你了。我问你,戟神与其他七大职业相比,最大的优势是什么?嗯,的确如此,那么这种防御力是因何而来,你可知晓?想想你之前经历的那些试练吧,从中也许会有你想要的答案。没错,戟神之所以拥有如此强悍的防御力,与他们经常冲锋在战阵第一线,需要同时面对远远超过己方的敌人是密不可分的。他们不同与邪皇邪皇,剑圣这些游走四周,一击必杀的隐藏杀手。要想抵御成百上千次的攻击,为身后的友军铸造起一道坚不可破的屏障。没有钢铁般的身躯是不可能的办到的,所以你要切记,戟神之强,只有在为他人充当一面最坚实的盾牌时,才能被真正的体现。
  交任务NPC:上代戟神

※以上资料仅供参考,请以游戏内实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