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新人指南
游戏介绍
武器装备
特色系统
剧本系统
日常活动
PK玩法
武林排行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料站

  1、再访知县

  接任务等级:30级
  接任务NPC:系统自动
  任务描述:想不到你这么快就已经修炼到30级,我也可以放心的将正道盟更高深的武学传授给你。
  交任务NPC:娄知县

  2、历练四方

  接任务等级:30级
  接任务NPC:娄知县
  任务描述:看来经过这段时间的修行,你已经成为一名身怀强大法力的术士。究竟该如何运用你体内的这股强大力量,选择有二,一是修炼那些上古流传下来的强劲术法,成为一名能够诛敌于千里之外的术士。或是悲天悯人,成为一名可以医白骨而活死人的医师。到底该如何选择,就看你自己的了。
  交任务NPC:娄知县
  任务评价:此时散人的职业分支开始形成,选择“成为术士”,将转职成为术士职业;而选择“成为医师”,则将转职成为医师职业。

  3、悲天悯人

  接任务等级:30级
  接任务NPC:娄知县
  任务前提条件:完成报告再访知县并选择成为医师
  任务描述:据说有种特殊的种子具有神奇的效果,能够找来10枚种子,将会对你在医道上的研究有很大帮助。收集10枚成为医师所必须的神奇种子,并将它交给七侠镇娄知县。
  任务目标:收集神奇种子10枚
  交任务NPC:娄知县

※以上资料仅供参考,请以游戏内实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