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新人指南
游戏介绍
武器装备
特色系统
剧本系统
日常活动
PK玩法
武林排行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料站
仙宠系统专区
宠物全家福
宠物详解
宠物物品

光明系:超出三界的圣洁庇护

  在《山海经》中有着大量关于羽人的描述,他们住在海外仙山之上,玲珑剔透,娇小可爱。无独有偶,西方神话尤其是基督教神话中也有许多关于天使的记载,他们是守护世界的生灵,纯洁无暇,那么,结论应该是以下哪个?

  1、羽人和天使曾经存在于这个世界,并且至少多到造成空中交通堵塞。

  2、羽人和天使都是正义的。

  3、萝莉控无处不在。

  答案是3。选项1违反科学而选项2违反哲学。但是很显然,没有多少人会把武林外传游戏中的科学和哲学当一回事情,只要它拥有沸腾的热血不屈的斗魂美好的情怀与冰一般的高贵。这是我们最绚丽的梦,它存在的唯一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美”!小天使可爱到惨绝人寰,所以她就顺理成章地成为了可选择的助手之一。

  所以,当你也可以带领一个满身绚丽光芒挥动六只翅膀跟在你身后助战的小天使的时候,那种感觉真是教人对此如何不泪垂啊!小天使自然也会在这努力的战斗中逐渐成长并获得增强,她的高阶形态天使与终极形态天使长不但看起来更加美丽动人,而且其战斗表现也不是盖的哦!天使代表的可是老天的力量,借用某著名妖猴的名言:“有老天罩着还不够你臭屁的?”相信那六只美丽翅膀展开的时候,带来的必定是对手的梦魇!

※以上资料仅供参考,请以游戏内实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