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新闻中心

《武林外传》2021跨服PK赛专题上线!报名开启!

2021-04-29 【字号:

传奇延续,再上征程!《武林外传》2021跨服PK赛专题页面于今日正式上线。



图片: QQ截图20210429163434.jpg


专题传送门>>>


【20V20报名开启】


今年的跨服PK赛规则与往年相同,20V20现已开启报名,2021年5月12日截止报名。6V6将于5月27日起开放报名参赛。


【跨服赛奖励-杀戮王翎揭晓】


图片: youdu图片20210429113016.jpg



【杀戮王翎】


暗夜中的堕天使之王,迎来他心中那第一道光,自此坚定的护住了心中的那道光。


传说中某位堕天使之王死前为保护爱人留下的黑白双翼,堕天使之王在大战中陨落,而他的爱人却奇迹般毫发无伤。


“守护你,以我之翼,以神之名。”


【跨服赛直播活动开启】


今年的跨服PK赛从16强赛开始将在网络与游戏内进行同步的赛事直播,我们还将邀请到游戏主播们一同参与直播与解说。让各位小伙伴大饱眼福!具体直播活动请留意官网新闻。


同时,我们还将伴随比赛进程开启各种有趣的活动,奖励丰厚,不容错过!






武林微信二维码.jpg

武林微信二维码

  《武林外传》微信平台:wulinwaizhuanweixin

  《武林外传》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wlwz

  《武林外传》YY群:9278624

  《武林外传》微信微部落:

  http://buluo.qq.com/mobile/barindex.html?_bid=128&_wv=1027&bid=315549

  Q版3D武侠旗舰之作 最恶搞的喜剧网游http://wulin2.wanmei.com



扫描或添加微信号加官方微信为好友。
微信号:
wulinwaizhuanweixin

Q版3D武侠旗舰之作 最恶搞的喜剧网游
http://wulin2.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