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新闻中心

微信平台开启 《武林外传·桃花奇缘》沟通面对面

2013-03-04 【字号:

  沟通无距离,欢乐面对面,《武林外传·桃花奇缘》开启公众微信平台,现在只要用微信扫描下图二维码,或直接在微信公众平台查找“wulinwaizhuanweixin”,即可成为武林微信官方好友,就能随时随地与武林畅聊啦!

图片: 图1:武林二维码.jpg

武林二维码

  微信作为新一代的聊天工具,已经被越来越多的大侠所使用,而微信公众平台则是在微信基础上新增的功能模块,它可以完全实现与大侠们文字、图片、语音的全方位沟通和互动,使大侠们感受全新聊天体验!

图片: 图2:一起来吧.jpg

一起来吧

  成为武林微信好友的大侠,还可晒一晒在游戏过程中遇到的糗事、开心事,与官方一起分享美好的瞬间!另外,武林微信还将不定期举行精彩的活动,参与就有机会赢取超值大礼哦!

图片: 图3:分享快乐.jpg

分享快乐

武林微信二维码.jpg

武林微信二维码

  《武林外传》微信平台:wulinwaizhuanweixin

  《武林外传》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wlwz

  《武林外传》YY群:9278624

  《武林外传》微信微部落:

  http://buluo.qq.com/mobile/barindex.html?_bid=128&_wv=1027&bid=315549

  Q版3D武侠旗舰之作 最恶搞的喜剧网游http://wulin2.wanmei.com



扫描或添加微信号加官方微信为好友。
微信号:
wulinwaizhuanweixin

Q版3D武侠旗舰之作 最恶搞的喜剧网游
http://wulin2.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