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新闻中心

《武林外传》新服【光辉岁月】4月13日闪耀开启

2018-04-11 【字号:

  绝弦现世,人们陶醉于琴声漫漫,不紧忆起当年潇洒少年,纵横江湖!


  《武林外传》将于4月13日开启新服【光辉岁月】。时光不老,我们不散,让我们再聚首,一起回忆那光辉岁月!


图片: 图1:一世琴缘.jpg




  双线一区【光辉岁月】


  4月13日12:00开启


  【入驻新服好礼相送】


  届时,新人豪华礼包携精彩活动同步启动。琴缘一刻抵万千,【光辉岁月】海量好礼,诚邀众少侠入驻体验!新的武林等待你的探索!


  点击领取新人豪华礼包>>>


图片: 图4:涪陵.jpg


  【6倍经验十日惊喜不停歇】


  新服开启后,十日内每天不同时段的6倍经验大放送,快升级,觅知音,两不耽误!不能错过的升级福利,尽在双线新服【光辉岁月】。


图片: 图3:绝弦:女.jpg


        


  给你欢笑,让你快乐,就在《武林外传》!更多精彩资讯内容,敬请期待!不要忘了关注我们的微信哟!


武林微信二维码.jpg

武林微信二维码

  《武林外传》微信平台:wulinwaizhuanweixin

  《武林外传》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wlwz

  《武林外传》YY群:9278624

  《武林外传》微信微部落:

  http://buluo.qq.com/mobile/barindex.html?_bid=128&_wv=1027&bid=315549

  Q版3D武侠旗舰之作 最恶搞的喜剧网游http://wulin2.wanmei.com



扫描或添加微信号加官方微信为好友。
微信号:
wulinwaizhuanweixin

Q版3D武侠旗舰之作 最恶搞的喜剧网游
http://wulin2.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