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新闻中心

《武林外传》冰雪圣诞主题时装盘点

2016-12-22 【字号:

  圣诞节即将到来,如何能不出家门,宅在家里就可以过一把北欧风情的冰雪圣诞呢?如何能穿着梦幻奇缘的服装大胆的满世界跑,还不用担心现实周围人的眼光?那就来《武林外传》吧!冰雪圣诞主题时装满足你对圣诞节的所有幻想~


图片: 雪花装1.png缤纷绽放 无惧严寒


  【可爱无敌 潇洒为王】


  一袭喜庆的粉红色时装,胸前雪白色的硕大蝴蝶结尽显俏皮可爱。男生圣诞潇洒装也是一袭红色礼服,带着绅士的红色礼帽~这一身装扮行走在武林,势必会引来尖叫声吧!


图片: 潇洒+可爱多1.png可爱多女装和潇洒男装


  【性感兔女郎 呆萌小麋鹿】


  圣诞节怎么能少了可爱呆萌的麋鹿呢!穿着暖暖的麋鹿装,携手性感的兔女郎,漫步在这一片冰天雪地中,男人的自豪感是不是油然而生?!


图片: 兔女郎+麋鹿2.png下雪天,性感和呆萌最配哦


图片: 兔女郎+麋鹿1.png兔女郎装和麋鹿装


  【雪花精灵 从天而降】


  在这个欧式风情的节日里,把自己打扮成礼物的模样也是一件甜甜的事情吧~蓝灰色的时髦头发,精美礼物般的穿着,举手投足间,周身都有晶莹的雪花围绕,一闪一闪~美极了!


图片: 雪花装2.png晶莹雪花装穿起来!


  给你欢笑,让你快乐,就在《武林外传》!更多精彩资讯内容,敬请期待!不要忘了关注我们的微信哟!


武林微信二维码.jpg

武林微信二维码

  《武林外传》微信平台:wulinwaizhuanweixin

  《武林外传》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wlwz

  《武林外传》YY群:9278624

  《武林外传》微信微部落:

  http://buluo.qq.com/mobile/barindex.html?_bid=128&_wv=1027&bid=315549

  Q版3D武侠旗舰之作 最恶搞的喜剧网游http://wulin2.wanmei.com



扫描或添加微信号加官方微信为好友。
微信号:
wulinwaizhuanweixin

Q版3D武侠旗舰之作 最恶搞的喜剧网游
http://wulin2.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