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新闻中心

《武林外传》夏阳酷暑小礼券及夏日盛宴活动带你驰骋武林!

2016-08-17 【字号:
   《武林外传》【炫目新品】更新辣!即日起购买极品天元丹和地灵丹附赠“夏阳酷暑小礼券”,点击使用有几率获得逆天的浑天宝鉴、十五阶天成符[135级]、高级无极璧、沙漠狂犀、蓝色噩梦等超值珍品!
 
图片: 图1:蓝色噩梦+潇洒凌然.jpg蓝色噩梦 潇洒凌然
 
  【夏阳酷暑小礼券】
 
  炎热的夏季就要接近尾声了,清爽的秋季就要来临!少侠们要赶紧抓住夏季尾巴,再来一波“夏阳酷暑小礼券”哦~
 
图片: 图2:沙漠狂犀+沙漠之王.jpg沙漠狂犀 沙漠之王
 
  【夏日盛筵活动】
 
  自2016年8月11日9:00--2016年9月7日23:59期间,在10线京城有一场大型的宴会!炎炎夏日,要举行盛大的宴会庆祝十周年怎么少的了水果冰饮呢?这个需求量可是很大的哟,少侠们快帮百卉准备一些吧!桃源城的桃子西瓜荔枝都成熟啦,到了收获的季节了!要准备水果盘,就去桃源采摘一些吧!不过要注意,挑成熟的大个的肥美的哦!
 
图片: 图3:肥美的桃子+动手摘起来.jpg肥美的桃子 动手摘起来
 
图片: 图4:甜甜的大西瓜+偶来辣~.jpg甜甜的大西瓜 偶来辣~
 
  今年的夏日格外炎热,百卉需要一些冰镇饮料和瓜子炒货。这就需要你去杂货店帮忙采购一些啦!
 
图片: 图5:采购宴饮用品.jpg采购宴饮用品
 
  十周年马上就要到来了,很多地方都出现了灵兽的踪迹。听说把灵兽请到活动现场来可以增加一年的气运哦!
 
图片: 图6:抓捕灵兽+增加气运.jpg抓捕灵兽 增加气运
 
  为了答谢大家的热情帮忙,小精灵准备了抽奖节目,每天大家可以免费抽奖一次,做完活动可以额外抽奖一次!快去看看自己的手气吧!
 
图片: 图7:人品爆发,快来抽奖吧!.jpg人品爆发,快来抽奖吧!
 
  给你欢笑,让你快乐,就在《武林外传》!更多精彩资讯内容,敬请期待!不要忘了关注我们的微信哟!

武林微信二维码.jpg

武林微信二维码

  《武林外传》微信平台:wulinwaizhuanweixin

  《武林外传》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wlwz

  《武林外传》YY群:9278624

  《武林外传》微信微部落:

  http://buluo.qq.com/mobile/barindex.html?_bid=128&_wv=1027&bid=315549

  Q版3D武侠旗舰之作 最恶搞的喜剧网游http://wulin2.wanmei.com



扫描或添加微信号加官方微信为好友。
微信号:
wulinwaizhuanweixin

Q版3D武侠旗舰之作 最恶搞的喜剧网游
http://wulin2.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