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新闻中心

天命属性觉醒 《武林外传》八卦系统火爆来袭!

2016-07-12 【字号:
   《武林外传》新版【十年之约】八卦系统玩法来袭!八卦系统玩法是通过完成日常任务,击败BOSS等途径获得八卦石,并且可以通过分解、合成等手段不断获得更好更强的八卦石,然后通过搭配合适的八卦石更可以觉醒神秘的天命属性。
 
图片: 图1:八卦玩法界面一览_编辑.jpg
八卦玩法界面一览
 
  【八卦玩法来源】
 
  京城里近来流行起一种新的文玩—八卦石,小小的石头上刻着八卦符文,据说产自伏羲坛,还请万安寺的高僧开过光,小小一串拿在手上别有一番情致。张半仙听说这事后很不高兴,万安寺的秃驴还敢抢我道爷的生意,于是他托人从京城带回一串八卦石,想要揭穿死秃驴的真面目!然而当张半仙拿到这串八卦石时,他却勃然色变,发疯似的从自己的小摊里掏出了一块坑坑洼洼石盘。他颤巍巍把拆散的八卦石嵌到石盘中,居然严丝合缝浑然一体!
 
  “别看这石盘不起眼,此乃伏羲所创八卦盘,与那八卦石本是一体。只要把八卦石和八卦盘合为一体,便能通晓八卦之力,小可强体魄、卜前程,大可避凶吉,逆天命。这位道友,我看你手拿八卦石却还印堂发黑,才乃大凶之兆啊!不过看你与我有缘,八卦盘今日就便宜买你,不要998,只收你99两!哎,道友别走啊,道友,哎,靠!”
 
图片: 图2:八卦玩法热闹小插曲_编辑.jpg
八卦玩法热闹小插曲
 
  【八卦用途 更强一层楼】
 
  八卦用途可增加自身属性,属性具有随机性,变化莫测,使自己变得更强!觉醒神秘的天命属性的目的是为了获得更多属性和强力技能!
 
图片: 图1:神秘属性觉醒+力量不可挡_编辑.jpg
神秘属性觉醒 力量不可挡
 
  给你欢笑,让你快乐,就在《武林外传》!更多精彩资讯内容,敬请期待!不要忘了关注我们的微信哟!

武林微信二维码.jpg

武林微信二维码

  《武林外传》微信平台:wulinwaizhuanweixin

  《武林外传》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wlwz

  《武林外传》YY群:9278624

  《武林外传》微信微部落:

  http://buluo.qq.com/mobile/barindex.html?_bid=128&_wv=1027&bid=315549

  Q版3D武侠旗舰之作 最恶搞的喜剧网游http://wulin2.wanmei.com



扫描或添加微信号加官方微信为好友。
微信号:
wulinwaizhuanweixin

Q版3D武侠旗舰之作 最恶搞的喜剧网游
http://wulin2.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