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新闻中心

共庆盛世 《武林外传》积分送好礼活动火热进行中

2016-07-08 【字号:
   《武林外传》十周年新版【十年之约】正式公测啦!两大新服【漫天花雨】【十年之约】也已同步开启~同时,“共庆盛世送好礼”积分大放送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哦!多款十周年定制版金色外观及坐骑可供兑换,更有丰富多彩的道具供您选择,限时限量供应,不可错过哦~!
 
 
图片: 图1:十周年金色翅膀+锦瑟华贵.jpg
十周年金色翅膀 锦瑟华贵
 
  【共庆盛世 积分送好礼盛大开启】
 
  《武林外传》“共庆盛世送好礼”积分大放送活动于2016年07月07日12:50 正式开启啦!只要活动时间内进行充值,就有活动积分作为回报,兑换你想要的积分礼物,时间有限,快快行动!全民共庆十周年盛世,多款十周年定制版金色外观及坐骑可供兑换,更有丰富多彩的道具供您选择,限时限量供应,不可错过哦~!另外,喜大普奔!!神圣武已经可以兑换出新职业的了!!
 
图片: 图2:十年之约金色玄武坐骑.jpg
十年之约金色玄武坐骑
 
图片: 图3:十年之约金色朱雀.jpg
十年之约金色朱雀
 
图片: 图4:十年之约定制时装醉红尘.jpg
十年之约定制时装醉红尘

图片: 图5:花雨妹纸神武.jpg
花雨妹纸神武
 
  给你欢笑,让你快乐,就在《武林外传》!更多精彩资讯内容,敬请期待!不要忘了关注我们的微信哟!

武林微信二维码.jpg

武林微信二维码

  《武林外传》微信平台:wulinwaizhuanweixin

  《武林外传》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wlwz

  《武林外传》YY群:9278624

  《武林外传》微信微部落:

  http://buluo.qq.com/mobile/barindex.html?_bid=128&_wv=1027&bid=315549

  Q版3D武侠旗舰之作 最恶搞的喜剧网游http://wulin2.wanmei.com



扫描或添加微信号加官方微信为好友。
微信号:
wulinwaizhuanweixin

Q版3D武侠旗舰之作 最恶搞的喜剧网游
http://wulin2.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