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新闻中心

在线送好礼《武林外传》教你如何不劳而获

2016-01-20 【字号:

  谁说世界上没有不劳而获的好事儿?在《武林外传》就有,只要你保持一定在线时间,就有机会获得超多超值奖励。更有高阶天成符免费送哦!具体活动详情快随小二一起了解下吧。

图片: 图1:全民穿极品+惬意闯江湖.jpg
全民穿极品 惬意闯江湖

  【在线发呆 收获意想不到的惊喜】

  1月14日至2月22日,众少侠上线即可自动接取新春送好礼系列任务,累计在线50、100、150、250、500小时后均可获得相应礼品,礼品囊括游乐场奖券、+14背包必成符、+19法宝必成符、天成符礼包等,其中天成符礼包开启后可获得十五阶天成符,并且有几率开出十六阶天成符!

图片: 图2:速来围观“毅力帝”.jpg
速来围观“毅力帝”

  【新增兑换任务 大家直呼:太贴心】

  在七侠镇奖励大使处新增必成符兑换任务,各位武林大侠们获得背包必成符或法宝必成符后,如非所需,可按需求前去兑换女娲石。与此同时,上一次的在线好礼任务将不再发放奖励物品。请各位大侠注意呦!

  给你欢笑,让你快乐,就在《武林外传》!更多精彩资讯内容,敬请期待!不要忘了关注我们的微信哟!

武林微信二维码.jpg

武林微信二维码

  《武林外传》微信平台:wulinwaizhuanweixin

  《武林外传》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wlwz

  《武林外传》YY群:9278624

  《武林外传》微信微部落:

  http://buluo.qq.com/mobile/barindex.html?_bid=128&_wv=1027&bid=315549

  Q版3D武侠旗舰之作 最恶搞的喜剧网游http://wulin2.wanmei.com



扫描或添加微信号加官方微信为好友。
微信号:
wulinwaizhuanweixin

Q版3D武侠旗舰之作 最恶搞的喜剧网游
http://wulin2.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