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新闻中心

此时不冲更待何时!《武林外传》积分促第三期揭榜倒计时

2015-12-29 【字号:

  《武林外传》“爱在初冬,回馈返利季”活动第三期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谁会得到属于自己的神武、圣武呢?让我们拭目以待!请众少侠珍惜最后的机会,活动不仅可以兑换各种顶级武器,更有机会获得神圣级坐骑、全新铸件、绚丽时装,甚至还有精炼装备必备的高阶天成符流出哦!

  “爱在初冬,回馈返利季”活动倒计时>>>

图片: 图1:超多奖励错过不再有.jpg
超多奖励错过不再有

  【24小时大冲刺 第三期榜单即将揭晓】

  神圣级武器、神圣级坐骑你更喜欢哪一个?另外,新人榜也有一把圣武正在静静地等待它的归宿,想要成为带走它的那个人,抓紧时间来参加活动吧!第三期榜单冲刺时间截止至12月30日12:00,在此之前你都有机会成为拥有他们的超级幸运儿哦!

  围观上期榜单得主>>>

图片: 图2:手持神圣武战江湖.jpg
手持神武战江湖

  【是你的才万万不可错过 兑换同样倒计时】

  《武林外传》“爱在初冬,回馈返利季”活动,充值送积分环节将于12月30日12:00准点结束,这是2015年度最后一波福利大放送的机会,小伙伴们抓紧时间不要错过!同时,小二提醒还有“兑换积分”,但没来得及领取奖励的伙伴,速度来选定你想要的礼物,兑换通道将于2016年1月8日关闭,千万不要错过最后的期限哦!

  速度兑换点这里>>>

图片: 图3:小手一点奖励到手.jpg
小手一点奖励到手

  给你欢笑,让你快乐,就在《武林外传》!更多精彩资讯内容,敬请期待!不要忘了关注我们的微信哟!

武林微信二维码.jpg

武林微信二维码

  《武林外传》微信平台:wulinwaizhuanweixin

  《武林外传》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wlwz

  《武林外传》YY群:9278624

  《武林外传》微信微部落:

  http://buluo.qq.com/mobile/barindex.html?_bid=128&_wv=1027&bid=315549

  Q版3D武侠旗舰之作 最恶搞的喜剧网游http://wulin2.wanmei.com



扫描或添加微信号加官方微信为好友。
微信号:
wulinwaizhuanweixin

Q版3D武侠旗舰之作 最恶搞的喜剧网游
http://wulin2.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