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新闻中心

一张图证明你单身《武林外传》关爱行动进行时

2015-11-16 【字号:

  恋爱有恋爱的美好,单身有单身的快乐,谁说光棍节就一定是“恩爱狗”虐“单身汪”?咱们也可以自己玩!加入小二哥的“关爱行动”,大胆秀出独闯江湖的你,更有“么么哒”称号、50元完美一卡通、毛绒章鱼哥等关爱大礼送给你!

  微博活动送“么么哒”称号>>>

  图片: 图1+“关爱行动”如火如荼.jpg

  “关爱行动”如火如荼

  【如何加入微博小二哥的“关爱行动”?】

  如果你是单身一族,那么恭喜少侠,获得了加入《武林外传》微博小二“关爱计划”的资格。11月11日至11月21日,微博晒出能够证明你单身的“游戏截图”,并说明理由;加#武林外传#和#一张图证明你单身#话题,同时@武林外传官方微博即为成功参与其中。参与作品示例如下:

  图片: 图2+一个人,心若向阳,无谓悲伤。.jpg

  一个人,心若向阳,无谓悲伤。

  图片: 图3+谢谢有这样一个人曾给过我一段温暖的回忆,爱过足矣!.jpg

  谢谢有这样一个人曾给过我一段温暖的回忆,爱过足矣!

  图片: 图4+即使群狼围攻,仍然做个坚强的“女汉子”!.jpg

  即使群狼围攻,仍然做个坚强的“女汉子”!

  【小二哥的“关爱行动”都有哪些福利?】

  《武林外传》微博小二哥的第一届“关爱行动”,奖励当然不能马虎啦!活动大礼不但包含众少侠期待已久的限量版称号“谁说我胖我砍谁”、“么么哒”、“直膝箭”,还有萌萌哒的毛绒周边“章鱼哥”和50元完美一卡通。光棍节虽过,但小二哥的关爱从未停止哦!愿你心中的武林江湖一直是一个充满希望的地方,不断带给你惊喜与快乐!

  图片: 图5+奖励丰厚,囊括稀有称号!.jpg

  奖励丰厚,囊括稀有称号!

  图片: 图6+如此贴心的微博小二,你见过吗?.jpg

  如此贴心的微博小二,你见过吗?

  给你欢笑,让你快乐,就在《武林外传》!更多精彩资讯内容,敬请期待!不要忘了关注我们的微信哟!

武林微信二维码.jpg

武林微信二维码

  《武林外传》微信平台:wulinwaizhuanweixin

  《武林外传》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wlwz

  《武林外传》YY群:9278624

  《武林外传》微信微部落:

  http://buluo.qq.com/mobile/barindex.html?_bid=128&_wv=1027&bid=315549

  Q版3D武侠旗舰之作 最恶搞的喜剧网游http://wulin2.wanmei.com



扫描或添加微信号加官方微信为好友。
微信号:
wulinwaizhuanweixin

Q版3D武侠旗舰之作 最恶搞的喜剧网游
http://wulin2.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