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新闻中心

田园Style《武林外传》新款女装试穿效果各角度展示

2015-11-03 【字号:

  虽已秋冬,但天气仍然风和日丽、温暖如春,正适合穿上珍宝阁新晋上架的“欧式田园”女装,在武林江湖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街拍!各角度展示新时装赋予人物的温婉形象与多面风姿。

图片: 图1:温婉恬静之美.jpg
温婉恬静之美

图片: 图2:火辣身材一览无余.jpg
火辣身材一览无余

图片: 图3:性感娇媚的背影美人.jpg
性感娇媚的背影美人

图片: 图4:灵动双眸尽显婀娜之美.jpg
灵动双眸尽显婀娜之美

图片: 图5:御姐必备:美腿香肩高跟鞋.jpg
御姐必备:美腿香肩高跟鞋

图片: 图6:举手投足之间+御姐俏皮两相宜.jpg
举手投足之间 御姐俏皮两相宜

  《武林外传》本期上架的新时装“欧式田园(女)”,一经推出便受到了众少侠的热情追捧,相信无论任何时间地点,只要换上这样一套时装,立刻尽显优雅、高贵气场!限时热销中,马上前往珍宝阁抢购吧!

  与此同时,本期重新上架的经典时装囊括:时尚派对(男)、夜舞倾城(女)、温馨暖冬(男)、彩虹装(女)、乱舞恶魔(男)、学童装(女)、皮裤装(男)、格子裙装(女)、吸血鬼伯爵(男)、女超人(女)、潮男装(男)、白色梦境(女)、轻盈梦幻(女)、健气骑手(男)。如果你曾经错过《武林外传》2014时装嘉年华,那么请不要再次错过那些被你中意的美衣!

  文能提笔安天下、武能上马定乾坤,锁定今日!锁定《武林外传》!新版“文武双全”现已智勇公测!

武林微信二维码.jpg

武林微信二维码

  《武林外传》微信平台:wulinwaizhuanweixin

  《武林外传》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wlwz

  《武林外传》YY群:9278624

  《武林外传》微信微部落:

  http://buluo.qq.com/mobile/barindex.html?_bid=128&_wv=1027&bid=315549

  Q版3D武侠旗舰之作 最恶搞的喜剧网游http://wulin2.wanmei.com



扫描或添加微信号加官方微信为好友。
微信号:
wulinwaizhuanweixin

Q版3D武侠旗舰之作 最恶搞的喜剧网游
http://wulin2.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