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新闻中心

《武林外传》万圣节狂欢根本停不下来

2015-11-04 【字号:

  一年一度的万圣节虽然已经成为过去式,但《武林外传》的精彩活动仍在继续。如此的难得的狂欢机会怎能让它停下来?快跟随小二一起抓住狂欢的尾巴,将大礼一一收入囊中!

图片: 图1:万圣狂欢倒计时.jpg
万圣狂欢倒计时!

  【任务一:不给糖果就捣乱】

  恶作剧始终是万圣节的魅力所在。截止至11月04日23:59,来跟熊孩子一起威胁大人们:“要恶作剧还是给款待”、“给糖还是给吃的”。如果他们不给糖,就给他们一点颜色看看!嗯哼~

  【任务二:制作南瓜灯】

  南瓜灯,不仅是万圣节的必备装备,也是参加假面舞会的特殊道具哦。截止至11月04日23:59,只要你收集了足够的材料,南疆城内有个心灵手巧的姐姐会帮你制作一盏既可爱又吓人的南瓜灯。做完之后可以交给假面舞会的布置者安吉拉小姐,你的南瓜灯就可以妆点晚上的假面舞会啦。

图片: 图2:持续共享万圣狂欢惊喜.jpg
持续共享万圣狂欢惊喜

  【任务三:假面舞会】

  今日18点至24点,南疆城内会举办最后一场奇异的假面舞会。不会化妆?没关系!小丑先生来帮忙,只要你准时前往舞会现场,找到小丑先生,他会免费赠送你舞会假面哦。最后一次赴约舞会的机会,错过再等一年哦!

  文能提笔安天下、武能上马定乾坤,锁定今日!锁定《武林外传》!新版“文武双全”现已智勇公测!

武林微信二维码.jpg

武林微信二维码

  《武林外传》微信平台:wulinwaizhuanweixin

  《武林外传》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wlwz

  《武林外传》YY群:9278624

  《武林外传》微信微部落:

  http://buluo.qq.com/mobile/barindex.html?_bid=128&_wv=1027&bid=315549

  Q版3D武侠旗舰之作 最恶搞的喜剧网游http://wulin2.wanmei.com



扫描或添加微信号加官方微信为好友。
微信号:
wulinwaizhuanweixin

Q版3D武侠旗舰之作 最恶搞的喜剧网游
http://wulin2.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