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新闻中心

微信刮刮卡《武林外传》节后提神醒脑必备

2015-10-10 【字号:

  长假归来如何迅速恢复状态?《武林外传》第二届刮刮卡活动马上开启!刮刮刮,刮走假期综合症!奖励除了实惠的完美一卡通外,更有图样图森破、直膝箭、谁说我胖我砍谁、以及大挽尊术称号等。诸位大侠,快来试试手气吧!

图片: 图1:“图样图森破”称号今日奉送.jpg
“图样图森破”称号今日奉送

  10月9日至10月13日期间,每天分两个时段开启微信刮刮卡活动,分别为中午12:00至14:00、下午17:00至19:00。届时,大家只要在这两个时段内输入“wulin”,即可获得刮刮卡一张,每人每天三次机会!活动奖品除了大伙儿梦寐以求的各种称号外,还有游戏点卡等丰厚奖励哦。玩转刮刮卡,武林微信最疯狂,一定要来试试手气呦!

图片: 图2:10月11日蹲点抢“直膝箭”称号.jpg
10月11日蹲点抢“直膝箭”称号

图片: 图3:10月12日蹲点抢“谁说我胖我砍谁”称号.jpg
10月12日蹲点抢“谁说我胖我砍谁”称号

图片: 图4:10月13日蹲点抢“大挽尊术”称号.jpg
10月13日蹲点抢“大挽尊术”称号

  如果你还不是武林小二的微信密友,那么,请添加《武林外传》官方微信(微信号:wulinwaizhuanweixin),添加成功后,不但可以及时参与活动,获得最新游戏动态,还能像跟好朋友聊天一样,随时随地想聊就聊!

  文能提笔安天下、武能上马定乾坤,锁定今日!锁定《武林外传》!新版“文武双全”现已智勇公测!

武林微信二维码.jpg

武林微信二维码

  《武林外传》微信平台:wulinwaizhuanweixin

  《武林外传》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wlwz

  《武林外传》YY群:9278624

  《武林外传》微信微部落:

  http://buluo.qq.com/mobile/barindex.html?_bid=128&_wv=1027&bid=315549

  Q版3D武侠旗舰之作 最恶搞的喜剧网游http://wulin2.wanmei.com



扫描或添加微信号加官方微信为好友。
微信号:
wulinwaizhuanweixin

Q版3D武侠旗舰之作 最恶搞的喜剧网游
http://wulin2.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