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新闻中心

青梅竹马的年华《武林外传·小六巡夜》新时装青春上架

2013-11-22 【字号:

  回忆起年少的时光总是很美好,那时的我们都是无忧无虑单纯的孩子,有着最清澈的脸庞与最执着的梦想,一起奔跑在巷子口的街道上,即使争吵也转眼就破涕为笑,从来不知道有什么忧伤烦恼。可是随着成长,那些单纯青涩的年华再也不去不复返了!《武林外传·小六巡夜》本期清纯男孩女孩时装已经上架,一起穿上回到最美的时光吧!

图片: 图01:黄金海岸有我们的美好记忆.jpg

黄金海岸有我们的美好记忆

  因为是青春男孩女孩系列,颜色当然也以清新为主打,明亮的浅紫色、清新的薄荷绿、简单干净的白色、俏皮的粉色,如同回到的五彩缤纷的童年时光。我们都是好孩子,最最善良的孩子,穿上这样的时装,仿佛真的变成了无忧无虑的孩子,两小无猜青梅竹马,和ta手牵着手一起长大、一起玩耍,而未来还有更多的事情等着我们一起去做,一起探索武林这个神秘而广阔的世界,一起做武林大英雄拯救天朝人民!

图片: 02:青梅竹马.jpg

青梅竹马

  更多时尚潮流新时装尽在《武林外传·小六巡夜》,作为一名武林英雄,不仅要武力盖世拯救苍生也要紧抓时尚命脉哦!

图片: 图03:人面桃花相映红.jpg

人面桃花相映红

武林微信二维码.jpg

武林微信二维码

  《武林外传》微信平台:wulinwaizhuanweixin

  《武林外传》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wlwz

  《武林外传》YY群:9278624

  《武林外传》微信微部落:

  http://buluo.qq.com/mobile/barindex.html?_bid=128&_wv=1027&bid=315549

  Q版3D武侠旗舰之作 最恶搞的喜剧网游http://wulin2.wanmei.com



扫描或添加微信号加官方微信为好友。
微信号:
wulinwaizhuanweixin

Q版3D武侠旗舰之作 最恶搞的喜剧网游
http://wulin2.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