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新闻中心

大小礼包齐上阵 《武林外传》天降谷雨欢乐送

2013-05-10 【字号:

  天降谷雨润沃土,春意盎然盈宝阁。“天降谷雨大礼包、小礼包”带给各位侠客丰厚的礼物,性价比更高,选择性更强!《武林外传》天降谷雨欢乐送,回馈新老顾客!

  《武林外传》天降谷雨欢乐送:

  http://event9.wanmei.com/wulin2/200908/wlinformation/show.jsp?id=407

图片: 图1:唯美武林.jpg

唯美武林

  全新“天降谷雨大礼包”给大侠们带来全方位的服务!精炼,精仿,坐骑成长,镶嵌,属性刷新石还有日常消耗品全部包括其中!真可谓是大侠行走武林必备的物品。有礼包在手,神马都不愁啦!

  另外,珍宝阁新增“天降谷雨小礼包”,在大礼包的奖励基础上进行了精简,性价比更好,买来更实用,乃是大侠们精炼装备成长装备的最佳选择,不用再发愁礼包中会有物品用不上啦!自己动手,做精炼大侠!

图片: 图2:做精炼大侠.jpg

做精炼大侠

  珍宝阁大小礼包齐上阵!武林世界天降谷雨,欢乐无限,精彩无限!

武林微信二维码.jpg

武林微信二维码

  《武林外传》微信平台:wulinwaizhuanweixin

  《武林外传》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wlwz

  《武林外传》YY群:9278624

  《武林外传》微信微部落:

  http://buluo.qq.com/mobile/barindex.html?_bid=128&_wv=1027&bid=315549

  Q版3D武侠旗舰之作 最恶搞的喜剧网游http://wulin2.wanmei.com



扫描或添加微信号加官方微信为好友。
微信号:
wulinwaizhuanweixin

Q版3D武侠旗舰之作 最恶搞的喜剧网游
http://wulin2.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