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新闻中心

神坐骑碉堡了 《武林外传》夏日积分来狂欢

2013-05-31 【字号:

  九大神坐骑助阵夏日武林,江湖最抢坐骑涅槃重生!属性大幅增强之后,拥有神坐骑的武林大侠将是江湖最犀利的群体!《武林外传》夏日积分大狂欢,重生神坐骑,外表拉风,属性暴涨!

  《武林外传》夏日积分拿神坐骑

  http://event20.wanmei.com/wulin2/201305/wulin2summer1305/index.jsp

图片: 图1:神之九尾狐.jpg

神之九尾狐

  5月16日—6月14日为活动时间,充值送积分时间截止到6月6日12:00。活动开启后,在积分赠送时间内充值将获得“牛人积分”和“牛人兑换积分”,即可参加“牛人积分排行榜”活动,同时还可以使用“牛人兑换积分”兑换各种活动奖励。

  如果您的账号5月16日14:00之前从未进行过充值,在本次活动开启后进行首次充值,在积分赠送时间内充值将获得“新人积分”和“新人兑换积分”,即可参加“新人积分排行榜”活动,同时还可使用“新人兑换积分”兑换各种活动奖励。

  何为首次付费用户:如果您的账号5月16日14:00前从未进行过充值,在本次活动开启后,无论新老账号,进行的第一次付费充值,即首次付费用户。

图片: 图2:超酷神坐骑.jpg

超酷神坐骑

  神坐骑属性大幅上升,更能显得最强坐骑的物有所值,多属性的加成,每一项加成属性是江湖大侠最需要的!让你在大战之中游刃有余。每一个骑乘神坐骑的侠客,都将是震慑对方阵营的绝对利器!夏日积分来狂欢,做最强大侠吧!

武林微信二维码.jpg

武林微信二维码

  《武林外传》微信平台:wulinwaizhuanweixin

  《武林外传》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wlwz

  《武林外传》YY群:9278624

  《武林外传》微信微部落:

  http://buluo.qq.com/mobile/barindex.html?_bid=128&_wv=1027&bid=315549

  Q版3D武侠旗舰之作 最恶搞的喜剧网游http://wulin2.wanmei.com



扫描或添加微信号加官方微信为好友。
微信号:
wulinwaizhuanweixin

Q版3D武侠旗舰之作 最恶搞的喜剧网游
http://wulin2.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