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新闻中心

嘉年华巨奖巡礼 《武林外传·桃花奇缘》终极惊喜

2012-07-02 【字号:

  《桃花奇缘》2012嘉年华抢票活动今日即将结束,预示着能够亲临现场感受武林盛会的大侠也终于将要出现!在7月6号的这场江湖盛宴上,我们将抢先看到全新江湖的精彩,更能和盟主朱梓骁一起互动,为12日到来的《桃花奇缘》新世界送上祝福!

  《武林外传·桃花奇缘》夏日嘉年华专题地址:http://event51.wanmei.com/wulin2/201205/jnh/index.htm

神武触手可及!

  本次嘉年华盛会将会由国内知名游戏媒体“游戏风云”频道全程直播!在现场将会上演一幕极其轻松幽默的娱乐节目!《桃花奇缘》新玩法解密!朱梓骁首部喜剧MV首映!更有全新武林周边毛绒——小小鸟送给你!

  如果惊喜只有这些怎么可以?最大的终极惊喜,就是嘉年华现场要抽出的惊世巨奖!5个圣翅膀!3只四圣兽坐骑,2个神翅膀,还有最最极品的1把神武!劲爆到极点的江湖珍品,都会在现场寻到主人!

嘉年华巨奖巡礼

  除了上述惊喜之外,来到现场的江湖人士还能亲眼看到武林盟主以及他首部喜剧MV的首映礼!爆笑的武林奇缘,由朱梓骁亲自演绎!不容错过哦!

盟主送礼啦!

  给你欢笑,让你快乐,就在《武林外传》!更多精彩资讯内容,敬请期待!

  《武林外传·桃花奇缘》夏日积分送嘉年华VIP和神坐骑!

  http://event51.wanmei.com/wulin2/201205/reward/index.htm

  《武林外传》腾讯微博

  http://t.qq.com/wulinwaizhuan

  《武林外传》新浪微博

  http://t.sina.com.cn/wlwz

  《武林外传》人人主页

  http://page.renren.com/600938576

  《武林外传》六扇门捕快专区

  http://wulin2.wanmei.com/6door/index.htm

  电信四区 绝代天骄

  6月8日 新服开启

  电信四区 轩辕战歌

  5月25日 新服开启

  永久免费的喜剧网游《武林外传》“完美密码保护”服务已经全线开启,为确保您的账号安全,推荐您使用免费赠送的“完美密码保护”服务。

武林微信二维码.jpg

武林微信二维码

  《武林外传》微信平台:wulinwaizhuanweixin

  《武林外传》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wlwz

  《武林外传》YY群:9278624

  《武林外传》微信微部落:

  http://buluo.qq.com/mobile/barindex.html?_bid=128&_wv=1027&bid=315549

  Q版3D武侠旗舰之作 最恶搞的喜剧网游http://wulin2.wanmei.com



扫描或添加微信号加官方微信为好友。
微信号:
wulinwaizhuanweixin

Q版3D武侠旗舰之作 最恶搞的喜剧网游
http://wulin2.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