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新闻中心

《武林外传》年度跨服赛16进8预告

2017-06-16 【字号:

  经过1个月的激烈鏖战,于5月开打的《武林外传》跨服赛6V6小队战及20V20帮派战的海选阶段均已于6月14日中午12点正式结束,其中20V20的15支参赛队伍及6V6的16支参赛队伍从激烈的战斗中脱颖而出!在成功晋级同时,也即将在16进8的激烈角逐中一展身手!


  《武林外传》官方将在6月28日12点公布20V20帮派战以及6V6小对战16进8的对战名单。


  6月28日晚20点,20V20帮派战将率先开打,届时请所有进入到16强的参赛队伍在比赛前做好准备,在20点时进入武林之巅后,找到中心服大赛管理员,选择相应的选项进入比赛赛场。

图片: 1.png

图片: 2.png

  帮派战15进8的对战排序为A组第一对战B组第八,以此类推。帮派战15强见下图。

图片: 图4.png

  6月28日晚21点,6V6小队赛16进8晋级赛紧随其后,同样请所有进入16强的参赛队伍在比赛前做好准备,找到中心服大赛管理员,选择相应的选项进入比赛赛场。

图片: 3.png

  小队战16进8的对战顺序为第一对战第十六,以此类推。小队战16强见下图。

图片: 图5.png

  最后唠叨一句,务必请所有参加帮派战及小队战16进8的队伍提前做好比赛准备!

  各路英雄豪杰将在6月28日当晚悉数登场,一决雌雄!

  谁将成为最终的赢家,通往武林盟主之路,我们拭目以待!

  给你欢笑,让你快乐,就在《武林外传》!更多精彩资讯内容,敬请期待!不要忘了关注我们的微信哟!

  

 

武林微信二维码.jpg

武林微信二维码

  《武林外传》微信平台:wulinwaizhuanweixin

  《武林外传》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wlwz

  《武林外传》YY群:9278624

  《武林外传》微信微部落:

  http://buluo.qq.com/mobile/barindex.html?_bid=128&_wv=1027&bid=315549

  Q版3D武侠旗舰之作 最恶搞的喜剧网游http://wulin2.wanmei.com



扫描或添加微信号加官方微信为好友。
微信号:
wulinwaizhuanweixin

Q版3D武侠旗舰之作 最恶搞的喜剧网游
http://wulin2.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