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新闻中心

《武林外传》跨服PK赛晋级帮派及复活赛对阵名单公布

2016-06-15 【字号:
   《武林外传》2016年度跨服PK王者赛全国16强争霸角逐正在火热进行中!除了直接晋级的8个帮派外,2016年6月14日已成功角逐出另外6个霸主名额!接下来,战败的12个帮派将进行复活赛,继续角逐16强中最后剩下的2个宝贵名额!
 
  【直接晋级的8个帮派】
 
图片: 图1:直接晋级的8个帮派名单.bmp
直接晋级的8个帮派名单
 
  【第一轮循环赛获胜晋级的6个帮派】
 
图片: 图2:第一轮循环赛晋级16强的6个帮派名单.bmp
第一轮循环赛晋级16强的6个帮派名单
 
  以上14个帮派便是成功晋级16强的佼佼者!接下来,战败的12个帮派将进行激烈火爆的复活赛,继续角逐16强中最后剩下的2个宝贵名额!
 
  【12个帮派分组如下】
 
图片: 图3:12个帮派分组详情.bmp
12个帮派分组详情
 
  紧接着,小二为各位少侠奉上新鲜出炉的对阵名单~请各位参赛的武林英雄们看好各自帮派的比赛时间、比赛线路与服务器,做好充分准备!
 
  【第二轮复活赛 帮派对阵名单公布】
 
图片: 图4:复活赛对阵名单.bmp
复活赛对阵名单
 
  【复活赛详情】
 
  参与复活赛的12个队伍分成4组,进行小组循环赛,每组第一名的队伍进入下一轮,也就是共有4个获胜队伍有资格进入第三轮的淘汰赛。
 
  【第三轮淘汰赛】
 
  在上一轮中获胜的4个队伍分2组打淘汰赛,每组胜出的队伍成功摘得16强中的最后两个宝贵名额!
 
  究竟最后这两个绝世的宝贵名额会花落谁家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给你欢笑,让你快乐,就在《武林外传》!更多精彩资讯内容,敬请期待!不要忘了关注我们的微信哟!

武林微信二维码.jpg

武林微信二维码

  《武林外传》微信平台:wulinwaizhuanweixin

  《武林外传》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wlwz

  《武林外传》YY群:9278624

  《武林外传》微信微部落:

  http://buluo.qq.com/mobile/barindex.html?_bid=128&_wv=1027&bid=315549

  Q版3D武侠旗舰之作 最恶搞的喜剧网游http://wulin2.wanmei.com



扫描或添加微信号加官方微信为好友。
微信号:
wulinwaizhuanweixin

Q版3D武侠旗舰之作 最恶搞的喜剧网游
http://wulin2.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