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新闻中心

真·老司机 《武林外传》炫酷坐骑带你飞

2016-05-23 【字号:
   2016年05月26日早8点到2016年06月21日晚23点期间,是《武林外传》带你任性飞的时间!听说,这期间“限时限量”会更新各种玲琅满目的好东东,更有大量炫酷坐骑出没,能坐着就不站着星人们的福利来辣!
 
图片: 图1:真老司机带你飞.jpg
真老司机带你飞
 
  此次限时限量更新有“极品天元丹(新)”以及多种限时炫酷多人坐骑和飞行坐骑出售!并附赠大量绝对超值的“风云再起大礼券”哦!
 
图片: 图2:东海白蛟+霸气凌然.jpg
东海白蛟 霸气凌然
 
  如果说坐上东海白蛟,总觉得有一种哪吒闹海的赶脚的话,那坐上蝎子王就有种要去横行霸道四处干坏事的赶脚~
 
图片: 图3:看我横呀横呀横呀横着走~.jpg
看我横呀横呀横呀横着走~
 
  此次更新除了有霸气的东海白蛟和蛮横拉轰的蝎子王六人坐骑外,还有快如其名的飞行坐骑“蓝色闪电”呦!此“闪电”可不是疯狂动物园的那位树懒先生哦~他可是真·闪电!各位少侠,赶快来武林化身真·老司机吧!
 
图片: 图4:蓝色闪电+你服不服.jpg
蓝色闪电 你服不服
 
  给你欢笑,让你快乐,就在《武林外传》!更多精彩资讯内容,敬请期待!不要忘了关注我们的微信哟!

武林微信二维码.jpg

武林微信二维码

  《武林外传》微信平台:wulinwaizhuanweixin

  《武林外传》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wlwz

  《武林外传》YY群:9278624

  《武林外传》微信微部落:

  http://buluo.qq.com/mobile/barindex.html?_bid=128&_wv=1027&bid=315549

  Q版3D武侠旗舰之作 最恶搞的喜剧网游http://wulin2.wanmei.com



扫描或添加微信号加官方微信为好友。
微信号:
wulinwaizhuanweixin

Q版3D武侠旗舰之作 最恶搞的喜剧网游
http://wulin2.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