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新闻中心

大侠穿越系列 《武林外传》男版Cosplay秀爆笑上演

2016-05-18 【字号:
   相信前几天的《武林外传》女版Cosplay秀已经让大家见识到了什么叫美轮美奂,深受少侠侠女们喜爱的小红帽装和小蜜蜂装你入手了木?今天,小二再带大家欣赏一下咱大武林的男版Cosplay秀!快上车吧~

图片: 图1:穿越上海滩+邂逅文强哥哥s.jpg
穿越上海滩 邂逅文强哥哥
 
  【英姿飒爽文强装】
 
  哪个人的青春能缺少了许文强大哥的影子呢?想当年,一部上海滩看的我们激情澎湃热血沸腾,今日在《武林外传》穿上文强装,来过一把许文强称霸瘾吧!
 
图片: 图2:跪舔吧,小阿仔s.jpg
跪舔吧,小阿仔
 
图片: 图3:拜倒在我许文强的直筒裤下吧~s.jpg
拜倒在我许文强的直筒裤下吧~
 
  【谁说男人不可以卖萌】
 
  都说软妹纸卖萌无敌,可素,卖萌可不是软妹的专利哦~wuli大武林的少侠们穿上熊猫装卖起萌来的势头可一点都不输给软妹呀!这不,小二就给自己整了一身熊猫装,正打算和武林DJ大哥谈合作呢!DJ负责卖酷,熊猫装的小二负责卖萌,嗯嗯,一定是个不错的商机!
 
图片: 图4:武林萌酷组合s.jpg
武林萌酷组合
 
  【个性十足骷髅装】
 
  搞怪骷髅装虽说属于冷门时装,不过入手一件留作备用是很必须滴~比如当清明节啊万圣节啊到来的时候,穿上一身骷髅装招摇过市,还有比这更酸爽跟酷炫的事吗?哎呀,我仿佛听到了妹纸们的尖叫声……
 
图片: 图5:感觉整个人酷酷哒s.jpg
感觉整个人酷酷哒
 
  给你欢笑,让你快乐,就在《武林外传》!更多精彩资讯内容,敬请期待!不要忘了关注我们的微信哟!

武林微信二维码.jpg

武林微信二维码

  《武林外传》微信平台:wulinwaizhuanweixin

  《武林外传》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wlwz

  《武林外传》YY群:9278624

  《武林外传》微信微部落:

  http://buluo.qq.com/mobile/barindex.html?_bid=128&_wv=1027&bid=315549

  Q版3D武侠旗舰之作 最恶搞的喜剧网游http://wulin2.wanmei.com



扫描或添加微信号加官方微信为好友。
微信号:
wulinwaizhuanweixin

Q版3D武侠旗舰之作 最恶搞的喜剧网游
http://wulin2.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