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新闻中心

奖励追加《武林外传》积分大放送持续火爆中

2015-07-16 【字号:

    《武林外传》全新版本“文武双全”智勇公测正式开启,公测庆典之“书生驾到 积分大放送”活动持续火爆中,前所未有的感恩大礼一波又一波!今日,小二速来爆料,本期积分促活动追加奖励,空前豪华奖励阵容已备好,就等您来兑哦!

    活动奖励已追加 点击兑换>>>[了解详情]

图片: 图1:积分促奖励追加“神武”.jpg
积分促奖励追加“神武”
 

    【奖励追加 神武、时装应有尽有】

    “书生驾到 积分大放送”活动奖励追加,7月17日12:00—7月24日12:00期间,充值排行前3名用户,且充值金额≥40W,有权兑换神武兑换牌。关于神武兑换牌,小二要开启唐僧模式重点解读一下!与往期积分促不同,本次活动奖励“神武兑换牌”不可在活动页面直接兑换,如果少侠想要消耗40w积分兑换神武一把,那么请耐住寂寞,待活动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由官方工作人员与您取得联系,或少侠主动联系官方客服,确定兑换意向。也就是说如果想要兑换神武,请务必在活动结束后仍保持同一账号下所持有的积分≥40W才可以哦。如若您对神武不感兴趣,那么就请任性兑换吧,主策大大准备了一系列的超值奖励,如:“爱心飞行坐骑”、法宝必成道具“女娲石”、高阶天成符、完璧符等等,绝对也能让你挑花眼!

    与此同时,7月17日至7月24日期间,充值≥15000可兑换的积分奖励增加“五道杠时装”和“复仇者时装”。想要小伙伴快来呦~

图片: 图2:积分促奖励追加“经典时装”.jpg
积分促奖励追加“经典时装”
 

    【买高阶完璧符礼包即送奢华貂皮装】

    7月17日至7月24日期间,不限量出售十六阶至尊完璧符礼包,礼包囊括“十六阶至尊完璧符*4”,以及“赠送奢华貂皮时装兑换券*1”。

图片: 图3:奢华貂皮装重出江湖.jpg
奢华貂皮装重出江湖
 

    文能提笔安天下、武能上马定乾坤,锁定今日!锁定《武林外传》!新版“文武双全”现已智勇公测!

武林微信二维码.jpg

武林微信二维码

  《武林外传》微信平台:wulinwaizhuanweixin

  《武林外传》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wlwz

  《武林外传》YY群:9278624

  《武林外传》微信微部落:

  http://buluo.qq.com/mobile/barindex.html?_bid=128&_wv=1027&bid=315549

  Q版3D武侠旗舰之作 最恶搞的喜剧网游http://wulin2.wanmei.com



扫描或添加微信号加官方微信为好友。
微信号:
wulinwaizhuanweixin

Q版3D武侠旗舰之作 最恶搞的喜剧网游
http://wulin2.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