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新闻中心

送经验送天成!《武林外传》全新资料片“小六巡夜”7月11日爆笑来袭

2013-06-28 【字号:

  吾夜观天象,断定今日将有大事件发生。激情江湖就要觉醒,暗影潜行即将来临!《武林外传》全新资料片正式命名为“小六巡夜”。燕小六和刺客之间,会有怎样的斗智斗勇呢?全新江湖又会有怎样的全新福利呢?7月11日,一切即将揭晓!全新武林爆笑公测,等你来玩!

图片: 图1:小六巡夜.jpg

小六巡夜

  “送经验送天成送福利!来玩就送大礼”

  7月11日新江湖上线后,将会有超多福利等你享受!首先,超巨量经验任务即将在桃花源重新开启,跳云彩,挖桃核,每天数十亿经验等你来拿!还有圣翅膀,圣吉他,十二~十五阶天成符,沙漠之王,冰风之翼等超级奖励。更新增“小六巡夜狂欢礼包”,各种精炼符免费送,还可以兑换京城密道的装备和武器哦。

  另外,只要资料片上线后大侠们在线时间达到50小时,100小时,200小时和400小时,就会有给力的奖励相送!最高奖励为十三阶天成符!人人都能传极品装备,江湖同乐笑不停!

  只有这些可不够,11日新江湖上线后,每天特定时段只要在线就有各种奖励一直送!各种大礼拿到手软。而且全部可交易哦!不怕你的角色多,只怕你的仓库不够大!

  最后,官网还会有更多在线活动可以参与,绑定元宝,数千修炼丹,数百女娲石以及超多两精元神元全都送!

  如此福利岂能错过?爆笑江湖,7月11日即将开启七年来最大福利!只要来玩,以上大礼拿到爽歪歪!

图片: 图2:好玩任务等你玩!.jpg

好玩任务等你玩!

  “暗影潜行”演绎暗黑武林;“跨服地图无惩罚PK”;“本服冰火竞技场狂拿功勋石”;争霸时代就要来临!超多福利等你享!7月11日,让我们和燕小六一起巡夜吧!

图片: 图3:全新职业玩隐身.jpg

全新职业玩隐身

武林微信二维码.jpg

武林微信二维码

  《武林外传》微信平台:wulinwaizhuanweixin

  《武林外传》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wlwz

  《武林外传》YY群:9278624

  《武林外传》微信微部落:

  http://buluo.qq.com/mobile/barindex.html?_bid=128&_wv=1027&bid=315549

  Q版3D武侠旗舰之作 最恶搞的喜剧网游http://wulin2.wanmei.com



扫描或添加微信号加官方微信为好友。
微信号:
wulinwaizhuanweixin

Q版3D武侠旗舰之作 最恶搞的喜剧网游
http://wulin2.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