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新闻中心

完美时空推出完美一卡通充值服务

2006-10-13 【字号:

  为了满足完美时空多产品运营的需求,并最大限度地给用户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即日起,完美时空正式推出“完美一卡通”支付系统,使用户可以真正实现“一卡在手,游遍完美”。

  一、什么是完美一卡通
  完美一卡通分为实体卡和虚拟卡两大类,是完美时空公司发行的一次性预付卡,可在有效期内,通过用户帐号(完美通行证),对完美时空所有网络产品和服务进行充值。

  用户需先申请“完美通行证”(http://passport.wanmei.com)成为完美时空注册用户,并在完美时空充值平台(http://pay.wanmei.com)选择对应产品进行充值。

  二、完美一卡通可充值产品:
  《完美世界》(http://www.world2.com.cn)
  《武林外传》(http://www.wulin2.com.cn)

  三、完美一卡通样本:
  1、完美一卡通实体卡分四种面值:15元、30元、50元、100元。

图1-实卡15元卡样 图2-实卡30元卡样
图3-实卡50元卡样 图4-实卡100元卡样

  2、完美一卡通虚拟卡分四种面值:15元、30元、50元、100元

  四、完美一卡通意义:
  完美时空推出“完美一卡通”就是希望通过完美时空强大的技术实力和运营水平,有效降低用户成本,为用户提供稳定便捷的产品充值手段,将更多利润返还给用户,满足用户更高层面消费的需要。

  “完美一卡通”的推出并不影响完美时空原有的其他付费形式,它将全面与“完美通行证”进行结合,统一为完美时空的所有运营产品进行付费蓄值,为用户提供更为体贴的服务。

  “完美一卡通”已经全国各地点卡销售网点提供代理销售,用户可以就近购买“完美一卡通”,自由为《完美世界》和《武林外传》两款网络游戏产品进行充值。

  更多有关“完美一卡通”的资讯可以参看:http://www.world2.com.cn/hd/yikatong/
  “完美通行证”入口地址:http://passport.wanmei.com
  “完美充值平台”入口地址:http://pay.wanmei.com


北京完美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2006年10月13日

武林微信二维码.jpg

武林微信二维码

  《武林外传》微信平台:wulinwaizhuanweixin

  《武林外传》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wlwz

  《武林外传》YY群:9278624

  《武林外传》微信微部落:

  http://buluo.qq.com/mobile/barindex.html?_bid=128&_wv=1027&bid=315549

  Q版3D武侠旗舰之作 最恶搞的喜剧网游http://wulin2.wanmei.com



扫描或添加微信号加官方微信为好友。
微信号:
wulinwaizhuanweixin

Q版3D武侠旗舰之作 最恶搞的喜剧网游
http://wulin2.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