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新闻中心

《武林外传·小六巡夜》狂欢桃花源 珍稀仙桃遍地

2013-07-23 【字号:

  《武林外传·小六巡夜》资料片已经在众人瞩目中火热开启了,但是各种礼品各种福利依旧不断,给力活动、给力回馈轮番上阵,快备好口袋等着装大礼吧!时隔多日,《武林外传·小六巡夜》三大高额奖励活动重出江湖,并新增多种兑换奖励,一起来桃花源狂欢吧!

图片: 图01:快来捡仙桃啦.jpg

快来捡仙桃啦

  近日,《武林外传·小六巡夜》桃花源和京城出好事了!满地的仙桃儿任你拣,桃花灵核可兑换各种超值奖品。不仅有海量经验,修炼丹爽翻天。更有各阶天成符,可爱坐骑,苍雷剑,神首饰派送哦。而且还能挖出圣翅膀,圣吉他,十二至十五阶天成符,沙漠之王,冰风之翼等超级奖励!

图片: 图02:丰厚奖励等你拿.jpg

丰厚奖励等你拿

  更不用说开启“小六巡夜”狂欢礼包有机会获得各种神符,还可以兑换京城密道的装备和武器了。你还在等什么?快来参加桃花源狂欢节吧!

图片: 03:狂欢大礼包.jpg

狂欢大礼包

武林微信二维码.jpg

武林微信二维码

  《武林外传》微信平台:wulinwaizhuanweixin

  《武林外传》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wlwz

  《武林外传》YY群:9278624

  《武林外传》微信微部落:

  http://buluo.qq.com/mobile/barindex.html?_bid=128&_wv=1027&bid=315549

  Q版3D武侠旗舰之作 最恶搞的喜剧网游http://wulin2.wanmei.com



扫描或添加微信号加官方微信为好友。
微信号:
wulinwaizhuanweixin

Q版3D武侠旗舰之作 最恶搞的喜剧网游
http://wulin2.wanmei.com